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战争思维DLC星之塔Raid打法图文详解

2018-05-16 10:02:3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ishockey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关-炸飞船

展开

第三关之一-炸飞船

  这关分两个阶段,要先把三艘飞船炸掉BOSS才会登场。

须知:

  跟前面一样有「贪婪」、「吞噬」debuff。

  随机选三个玩家赠与「高等普从」buff,每摧毁一艘飞船就重新抽选。

  外平台(L1L2R1R2)全踩,会开启中间传送门S送高等普从上太空。

  内平台(方块三角圆)全踩,会开启内平台正前方的门让你丢球。

  三个黑色打勾处会随机冒烟,踩上去可帮球上buff。

  威能建议用火箭炮、线性聚合(狼蜘)、睡美人、霰弹枪、狙击枪,副职业用清怪强的(虚空电猎、火电泰、火虚术)。

开始:

  四个绿色平台都站上,关卡即开始。

目标:

  炸掉外层空间三艘飞船。

打法:

  大致上流程为送上太空看图案→拿球上buff→到对应图平台丢球充电→再次拿球上buff→上太空摧毁飞船。

游民星空

  建议内平台(方块三角圆)固定由三位玩家来踩,外平台(L1L2R1R2)则随机应变(丢球充能不需要有高等普从,任何人都可)。

  当关卡开始后先清怪,之后随机三位玩家会获得高等普从buff,表示只有这三人可以送上太空。

  怪清完把某位玩家送上太空后,会看到飞船上有图案,报出来回现实清怪,拿球碰黑勾冒烟处上buff数到三一起上内平台开门丢球(要丢到刚喊的图案前哦)后,赶紧撤回后方清怪免得被打死。

  开门丢球时,没踩平台的人请掩护站内平台的人,怪会超级多。

  等一会球又会出生,有高等普从的拿球上buff上太空砸船后,回现实即为一轮,每摧毁一艘飞船就重新抽选高等普从,重复三次打爆三艘飞船就过关拿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