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遗落之族DLC新金装新模组效果等内容一览

2018-07-31 11:59:28 来源:NGA论坛 作者:无尽龙缘 我要投稿

第4页:模组改进

展开

模组改进

  关于路线图中的装备模组改进,gameinformer有一些独家报道

游民星空

  重点部分翻译:让模组更有意义

  ·玩家需要用模组来达到满光等,使模组更像一种要求而非一种有趣的工具,例如动能武器伤害模组,除了加5点光等外完全没有什么效用。

  ·在遗落之族中,模组会变得更好用,也不会再提供额外光等。所以遗落之族发布时,将只存在紫色模组,没有合并蓝色模组这回事儿了。

  ·当然也不用担心老模组会被浪费,秋更落地时,玩家可以在枪匠处以旧换新,也不会再有属性模组去调整能量和高能武器的元素属性了。

  ·新的模组将会更少涉及冷却这类体感不那么明显的强化,着重于玩家可以明确感知的属性。例如有一种模组就可以让玩家提高空中开火时的准确性(类似命运1代的伊卡路斯);'雷达调率'模组可以让玩家在切换至非开镜状态下时更快的恢复雷达显示(更接近1代的状态),'目标调整'模组使武器获得更好的目标捕获能力。

  ·在模组变得更具效用的同时,获得模组也会比之前困难一些。装备模组应该更像玩家在制造一把属于自己的枪械,而非时而将零部件换进换出。“像是你给自己最喜欢的武器画上点睛的一笔。”

  ·Raid掉落的武器也适用于新的模组系统,但同样也会有raid专属的技能模组。理论上来说专属技能只会适用于该raid,“但偷偷放进去一些泛用性更强的技能也不是不可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