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0页:主线任务-最后的晚餐:选择1

展开

主线任务:最后的晚餐(Confront Pagan)(4种选择)

游民星空

  阿基赶到皇宫内部,满桌摆放着珍馐美味,裴根民正在吧台调制酒水,朝他招呼道:"过快来,很抱歉准备得这么俭朴,我让侍卫仆从都回家去了,反正你们见到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射杀。"

  "啊……我在和谁说话呢?呵,是谁的儿子回来撒播他母亲的骨灰,还是那个在奔袭我的宫殿途中被干掉的傻瓜呢?"裴根民握着一瓶红酒走向餐桌。

游民星空

  "如果我跟前者说话,我会请他坐下来,谦和有礼,享受一点美食。"说着,他将红酒倒入酒杯,像一名招待宾客的热情主人。"记得我们首次见面时,你就坐在那边。保罗,离开座位去给你的那个小跟班过电。我就站在这个位置,当时我说什么来着?嗯,'呆在这儿,你在这里享用一下蟹角,请稍候片刻,我马上回来。'如果当时你听话等着我,我们就能很好的相处在一起,并安置好我妈妈的骨灰。所以说,你肯定是后者,不肯听话,并加入那个猴群把粪便涂得到处都是。"

游民星空

  "好吧,我来告诉你怎么做,我给你两种选择:你可以向我开枪,或者坐下来享受美食,然后我们俩一起去安置我妈妈的骨灰,如何?"说罢,他坐到了椅子里,开始慢慢的吃着桌上的食物,等待阿基的决定。

选择1:在餐桌前射杀裴根民

游民星空

  在餐桌前射杀裴根民,屏幕出现"国王已死"的字样,随后播放制作人员名单。

  阿基完成了'黄金之路'的任务,但却没有找到拉沙玛那,也没有完成母亲临终的遗愿,安置她的骨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