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4页:学院战役-巫师与灯灵的故事(1)

展开

学院战役-巫师与灯灵的故事

  在会议桌上选择塔妮丝开始塔妮丝讲述的学院学派战役。

  剧情简单说了一下兽人族突然对学院发起了起义,攻击学院的城镇,法哈达在灯灵卡利达的保护下幸免于难,2人开始了讨伐兽人的任务。(另外2人是百合关系,因此法哈达一直被人说闲话,在法师中受人非议无法获得晋升)

游民星空

本关可用角色:

  法哈达—巫师,天赋是源力门徒,施展源力魔法是拥有+6魔法;

  卡利达—附魔师,天赋是灯灵连结,+4精神,担任总督时管辖区域中灯灵和灯灵通灵者产量+1。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

  前言:首先本关玩家是没有主城的,兵力补给只能靠中立生物投靠和占领中立兵营。强烈建议英雄升级时先学新手源力魔法中的【焕然一新】技能,在每场战斗后恢复30点法力,这样作为法师就有源源不断的法力支持,基本可以无限丢寒冰箭了,战斗时单位往后拉,先用寒冰箭消耗敌军基本可以战斗无伤。

  任务开始,需要消灭下图中的3个惊叹号标注的兽人单位,战斗开场就使用英雄技能【寒冰箭】,优先打远程单位,基本都可以无伤,建议用法哈达灭怪,经验都给她,卡利达初始10级,够了,捡到的宝箱也选金钱,法哈达收集宝箱可以选经验。

游民星空

  一路搜刮一下中立怪和资源,灭掉3组兽人之后完成烽火之夜,卡西姆会出现,与卡西姆交谈,他希望我们前往通知其他学院城镇,并讨伐兽人,他会保证法哈达在九环中获得席位。之后下方的门会打开,需要占领哨岗据点。

游民星空

  哨岗战也不难,依旧是寒冰箭丢一丢就能打过。胜利后触发剧情,拷问兽人小头头得知兽人在沙漠中寻找沙漠之花,2人决定兵分2路,法哈达前去救援法师学院,卡利达去沙漠寻找沙漠之花。援救法师学院的任务需要在7日内完成,否则游戏失败。

  剧情后2人会分开,桥被砸断,至此2人暂时无法互相支援,这里要注意的是法哈达所携带的士兵会强制变为1只风元素+10只火蜥蜴,所以千万别把兵都给法哈达了,卡利达也要携带士兵。

  法哈达进入新区域后建议立刻消灭右下很近的一个中立募兵点,这里守卫中立怪只有一只土元素很弱,占领后可以招募强大的元素单位,3500+1单位素材对应不同的元素怪,建议优先招募火元素,远程攻击单位并且有AOE技能。

游民星空

  建议优先攻下框出的元素生物招募点

游民星空
优先招募火元素

  之后会遇到前来进攻的兽人头领基布威,这里除非玩家往左上躲,必然下回合是必然遇敌的,所以兵力不够千万要先补充,不然就要读档了。兵力足够的话直接消灭,这战是前期比较难的一战,我方单位很少,尽量不要用单位近身攻击,用英雄技能快速结束战斗。胜利后完成救援法师城镇的任务。触发剧情,城镇很感谢法哈达的救援,但是由于她百合的名声不愿意提供兵力支援。

  没关系,接下来法哈达需要去区域左上角触发祭坛。

游民星空
图中框出的位置就是祭坛

  触发祭坛后可以打开卡利达那边的魔法屏障,接下来是卡利达的任务了,同时法哈达这边可以把区域内的资源和中立怪都清一清,升升级。

  卡利达这边拿的宝箱建议全选金币,不要经验。先清一下中立怪,这时会遇到黄色的魔法屏障,在法哈达触发黄色祭坛后可以开启,需要先拜访才能打开,开启后继续清怪,头上有叹号的兽人叛军一定要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