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异域武器死亡使者获取攻略

2019-10-04 17:52:02 来源:NGA 作者:LZz酱的忧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通过做一些任务可以获得奖励,可能是玩家装备提升的一条途径,异域武器死亡使者作为金色火箭筒,杀伤能力一流,可能一些玩家还不知道这把武器怎么获取,下面带来玩家“LZz酱的忧郁”分享的《命运2》暗影要塞DLC异域武器死亡使者获取攻略,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首先我们要推动月球主线,开启月球上的NPC,艾瑞斯,任务做到艾瑞斯右侧出现一个绿色的传送门的时候,进去找艾可啦。

  会承接到,回忆赛莫塔。

游民星空

  之后跑右上角启事遗落之地 打完BOSS后有一个房间是可以放入密码钥匙卡的,后续任务也能顺便完成。

  之后,死亡交响曲的时候,同学们就要问了,骸骨之环在哪?

  打开我们的大地图,月球大地图上就会多出一个蓝色王冠的旗帜任务副本,去打掉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月球大地图,选择右下角,猩红要塞打击副本。

  进去打到电梯的第三层,会刷新一只巫师,那只女巫师的名字就叫高阶指挥官,将其击杀即可完成此步骤!

游民星空

  在猩红要塞中,第三层楼中会刷出一个精英怪,将其击杀!黄名怪,是一只女巫师,叫什么什么的指挥官,只有3楼一只。

  按照前面的图去找沦陷区,也就是遗失区域。

  第三项的骸骨收集者就有点难了,需要寻找与等待5-15分钟会刷新一次,祝大家好运!

游民星空

  第一项至第三项,分别是白名小怪,橙名怪和黄名怪,推荐刷怪地点右上角的传送点,小怪推荐去右下角的低光遗失区域(沦陷区)啦。

  不推荐刷火星协议。

游民星空

  需要全员都跑过去,地图上的蓝色旗帜开始点就是任务起跑点,不会另外进行传送,新手同学要一起跑,不然很容易迷路!

  击败巫师就可以回去与NPC领取奖励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