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真理金火箭筒前置任务完成方法

2019-10-21 11:50:49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爱吃鸡摩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有些需要完成一些前置任务后,才能进行正式的武器获取任务,可能有些玩家想要获得真理火箭筒,但是还没找到前置任务在哪里,下面带来玩家“爱吃鸡摩人”分享的《命运2》真理金火箭筒前置任务完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进入本周万兽园(奇珍异兽园)。

  通关后的boss宝箱会掉落支线任务:一张纸片。

  接着按照提示去找幽梦之城的佩特拉NPC。

  任务会更新成:隐于现实之间,要求是完成上维挑战宝箱。

游民星空

  本周上维挑战是跳跳乐,需要喝下女王箔酊药剂才可以进入,挑战名称:愿望,地点位于幽梦之城出生点背后的宿愿之岸遗失之地里面,每周都会变更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关拿到箱子后可以获得后续任务:支离破碎的地图,重新来到佩特拉npc这边,会发现有四个地图碎片可以直接领取。

  第一个碎片,推荐大家在纠缠之岸(纷争海岸)上的土星废墟这里,有大量邪魔族,可以快速完成任务,一直刷就可以完成第一个碎片任务了。

游民星空

  第二个碎片,首先去异域商人(九爷)那边,购买宝剑五调分卡,在里面调整能量阻碍(力量削弱)至100。然后来到日落突击任务(最右侧),用火箭筒击杀60个即可。

  第三个碎片,在幽梦之城中寻找并完成任意三个巡逻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个碎片,需要喝下女王箔酊药剂(幽梦之城开四处的宝箱或者打遗失区域可以获得)后,推荐大家去涅索斯的人造物之崖(神器止境)里面的遗失之地星仪(太阳系仪),里面vex很多,一发火箭筒下去就是好几个。

游民星空

  至此,四个碎片任务就完成了,后续任务流程请仔细查看相关任务,相信大家都能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