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980日暮速刷及模组收集方法分析

2019-10-22 11:44:13 来源:NGA 作者:aooso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的各类模组能为玩家的各种能力提升不少,可能还有些玩家还不太清楚怎么去收集这些模组,下面带来玩家“aoosoo”分享的《命运2》980日暮速刷及模组收集方法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主要思路:

  一、火上泰坦+左右连拳+游隼腿伤害足够秒杀勇士。

  二、虚空猎隐身雷确保2个泰坦能安全接近勇士 。

  三、蒙地卡罗+高力量属性快速刷新近战技能。

优势:

  一、失误成本低,不吃子弹储备,虚空猎后排OB所以不容易团灭。

  二、轻松,现在练熟了基本就是一路嘻嘻哈哈撞过去,每盘时间基本在15分钟-20分钟左右。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流程上2个泰坦全程分头单杀的话,应该能打进13分钟。

  高等碎块跟强化棱镜已经满的塞邮政官了,但是能用的金装也就一个虚空头,一件凤凰衣。

  关于快速收集全部模组

游民星空

  一、980NF以及IB掉落强化模组,IB差不多要4把才能换球所以效率不高。

  二、950+梦魇狩猎掉落强化梦魇模组,RAID掉落花园模组,因为2种模组数量不多随便刷下就齐了。

  三、普通模组找商人兑换即可,推荐蜘蛛王处兑换地球材料,10碎片就能开球,装备拆了返还3碎片,还有概率出大师核、模组材料。

  四、今天测试的掉率,用我自己以及朋友的号兑换各5000个地球材料,基本都能开出25个左右的模组,花点时间就能光速毕业,就是手指累一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