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第一赛季月球武器评析

2019-10-24 16:44:10 来源:NGA 作者:Sayalar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随着《命运2》在PC平台上线,游戏迎来了一大批新人,最新暗影要塞也开启了第一赛季,或许很多玩家还不知道最新赛季月球武器怎么样。下面带来玩家“Sayalarry”分享的《命运2》暗影要塞第一赛季月球武器评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这个游戏的武器(非金枪) 不要仅仅迷信别人的最强技能组合GODROLL,而要说出自己的GODROLL,因为100个人就有100个人的理解,武器技能组合 针对不同的使用场合 使用模式 只能相对来说搭配出最优解。

  根据武器手感,个人习惯,A喜欢的,B不一定喜欢。

  新人首先要做的是理解武器上所有技能PERK的作用及机制,再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习惯以及使用场合,来刷自己喜欢的武器技能搭配。

  枪械评分是根据主机手感来的,图片上评分是私货看看就好。

  不得不说,这个版本棒鸡对新人是及其优待的,不管是月球下方传送点附魔台,还是VEX攻略6人随机本的武器都是非常好刷、非常好出,而枪械素质也是非常优秀的,建议时间不多的新人直接选择附魔台武器或者VEX攻略武器(下赛季绝版)。

  下面就来说说这2块武器的出处及技能。

一、附魔台武器

  基本在月球主线做完时能解锁绝大部分,在获取精华图纸后即可用紫色碎片在附魔台购买、重复获取。(紫色精华可以通过完成附魔台周长或者蓝色碎片换取获得)

  精华图纸获取方法及有价值的技能(仅列出有价值技能)见下图(红色适合PVP,棕色适合PVE,紫色通用)

精华任务道具路线图

游民星空

  武器资料:榴弹PVE S,狙击S,霰弹枪 PVE S,重机枪A,突击步枪A,手炮A

游民星空

  2019.10.24 更新融合步枪,脉冲暂时未知

二、VEX攻略武器资料

  VEX攻略6人本需要在高塔艾蔻拉处接主线任务,在月球打3个门神和100只vex完成后(下面3个区域公共刷新后必开启VEX入侵事件) 才能进入。打通一次VEX攻略6人本后,可在艾蔻拉处花10个代币接武器任务。武器任务用对应的武器击杀50只vex后,击败6人本最后boss后即可变为武器入包。

  战斗步枪B,手炮PVP S,脉冲 A,微冲 S

游民星空

三、6人RAID救赎花园武器资料

游民星空

四、人物属性收益表

  蓝色较深部分为推荐数值区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