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金装武器选择方法及泛用性分析

2019-11-03 09:30:00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星舰7太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金装进行游戏,金装往往带有一些特殊的词条和效果,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让玩家的战斗力得到提升,下面请看玩家“星舰7太阳”分享的《命运2》金装武器选择方法及泛用性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究竟样的金装才算“金装”,以异界噬菌体为例来探讨金装的好坏。

  首先说明观点,个人认为金装不强,除了特定金装以外(例如剑狙)的金装都只有收集意义而已。爆了一个金球,远不止爆了一个完美perk的紫装值得令人高兴。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概念:金枪之所以为金枪,是因为每个金枪一般都拥有其他武器没有的一个特殊词条,这个词条要么别的武器无法实现,要么是别的词条的加强版。最重要的是,这些词条有些时真的很强,有些只是看起来很强,看起来而已。大多数金枪和金装(大多数啊)都只会在一些特定的时候排上用场,其他时候要么用处不大,要么就是辣鸡。而这个游戏独有的机制——左右两边你只能各同时装备一件金装,所以金装固然强大,但是你得首先考虑他是否值得占有“金装”这个位置。

  就比如之前讨论的负险者和蜘蛛——负险者固然强大,锁链能力清怪很强,蜘蛛再强也只有单体伤害而已,我自己打黑锤或者全面爆发也更倾向于用电ak。但是其他时候呢?你的主手还有剑狙,你的副手还有爱莲娜之誓,你的重武器还有黑锤、利维坦之息。那么问题来了,你是倾向于在上周的950势不可挡大眼怪前用负险者呢,还是更倾向于在救赎花园输出尾王的时候用负险者呢。

游民星空

  话题拉回来,金枪固然强,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在特定的地方掏出来用,这个游戏最值得刷的,在我看来还是泛用性强大的紫装,所以才那么多人吹蜘蛛,因为他在紫装里面真的很强。回到开头,那么这次活动异界噬菌体算不算没有的金装呢?我的答案是:至少泛用性不算强。

  异界噬菌体的独有破克是:发射威力巨大的爆炸弹子弹。异界噬菌体没有爆头弱点伤害和击中伤害,所有伤害都来源于爆炸——对黄血怪的伤害是一枪8k。同时它有个特性,只要是在他的爆炸范围内,所有的伤害都是8k。在这个属性之下,加上他慢到可以半自动的射速和超小弹夹,我觉得大家可以把他当成一个范围小一点的榴弹炮。有用吗?没什么用,有这精力还不如直接用榴弹炮...所以鉴定完毕,玩具枪无疑了。不过也只是现在,万事皆有可能,隔壁玉兔不是就成功翻身了吗(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提一点:金装固然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用处。但是它究竟适合做金装这个位置吗?这就需要玩家自己去发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