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最后的遗言与荆棘手炮背景故事和属性详解

2019-11-06 16:12:32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星舰7太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手炮是人气非常高的武器,不管是中距离还是近距离都能造成很大的伤害对敌人造成火力压制效果,请看玩家“星舰7太阳”整理的《命运2》最后的遗言与荆棘手炮背景故事和属性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亡灵节之前我曾经有遗言完全没用的想法,其实我到现在来看当时的看法并没有错——我实在是想象不到,在全场都是稍微远一点就可以暴打遗言的,刷出终有一死buff之后甚至可以远距离对狙的黑桃a的压倒性统治力之下,只能近距离和喷子打照面的遗言究竟有啥用(荆棘甚至都能用用)。不过随着新版本手炮射程的集体大改之后(砍得好!),黑桃a退出战场,手炮也终于回到了原本的设定定义:凭借近距离的压倒性伤害而统治战场的武器——注意是近距离!按照黑桃a以前那个能和狙击脉冲对枪的射程,我们三连不要面子的啊?

  此次更新之后遗言和荆棘这两把经典手炮也再次久违的回到了pvp的战场,而且下个版本遗言和荆棘也会推出他们的催化剂——说白了就是加强。做个遗言荆棘的故事背景科普(简要向的),并介绍一下这两把枪的机制和催化剂带来的加成效果。

游民星空

遗言和荆棘背景故事

  遗言和荆棘这两把手炮从一代开始就存在了,而且从他们从一开始,就是命运(destiny)当中的宿敌。故事要从很早很早以前,当许多人类都还屈居于荒芜之中,整天被堕落者所烦扰的时代说起。那个时候有一个猎人,一个无比高尚光辉无限的猎人,他拿着他手中的爱枪——蔷薇,称霸了熔炉竞技场。所有人都以他为荣,萨克斯领主也为他感到务必骄傲,但就是这样一位被光能所围绕的猎人,守护者,却无法掩盖自己内心对黑暗、对死亡的恐惧。他惧怕升起又落下的太阳,惧怕离开又降临的黑暗;对死亡的恐惧让他每天都提心吊胆,但他又无法对任何人诉说。日复一日夜复一夜,在某一天夕阳降临的时候,这位高贵之人(noble man)终于放弃了对光的希望,放任自己沉沦于无边黑暗之中。他看向自己手中的爱枪,蔷薇,并第一次发现。蔷薇曾经高贵的外表,所有的花瓣都已经脱落,所剩下的只有,布满枪身的——荆棘。

  从此,这位高贵的猎人堕入黑暗,成为了守护者们的噩梦——而他手上的蔷薇,也成为了死亡的象征。而他,给自己取了个崭新的名字:Dregen Yor。从那之后,Yor变得无比饥饿,他开始为了狩猎,狩猎(其他守护者的)光能,开始自己的路途——Yor的黑暗王朝开始了。

  两天之后Razyl回到了地表,他的机灵急着带他离开这里,并回到地球警告守护者们他们需要警戒月球。离开前他掏出了自己的战利品——从一个被他杀死的巫师身上拿下来的骨片,细细的刮着他的爱枪蔷薇,殊不知这个他杀死的巫师是上文中提到的女巫,Xyor的未婚夫。此后Xyor发现了自己与这个泰坦之间存在了某种联系,并通过她的黑魔法开始侵蚀这位泰坦的武器,并将光辉的蔷薇转化为了黑暗的荆棘。她用这把被转化的诅咒之枪开始侵蚀Razyl的思想,而Razyl,这个曾经光芒四射的泰坦,也最终沉沦在了黑暗中。但是这位泰坦堕落之前,将自己改名为猎人,因为他希望人们记住的是曾经有一个荣耀的泰坦的故事,而不是这个荣耀的泰坦最终堕落的故事。Razyl成为了Yor,拿着荆棘,开始了

  自己的黑暗旅途。

游民星空

  故事回到另一边。说起遗言,猎人们都不会知道是谁创造了它。但是猎人们都知道是谁第一次使用了遗言——那同样是在荒芜的时代,一个属于金枪手的一个时代,一个在高墙之外的小城之内住着一个小男孩,他叫做Shin。有一天,Shin居住的小镇上来了一个客人,一个猎人,一个金枪手,这个伟大的猎人的名字叫做Jaren,而他的腰间别着的手炮,正是后来来被所有猎人熟知的武器——the Last Word(遗言)。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欢迎着这位金枪手的到来,其中就包含了这个小镇的镇长,因为他认为这位英雄的到来动摇了自己在这个小镇的统治根基,于是后来的有一天,他带着8个人,8把枪包围了这个猎人。“这不是你的家”他说,“这是我们的镇,我的镇!”他在宣誓自己的主权,“不再是了”Jaren回答到。“这就是你的遗言?”镇长嘲笑到。紧接着,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Jaren拔出了他的手炮,闪电般的开出一枪,仅一枪,一切都结束了。其他8个人看了看镇长的尸体,不约而同的放下了枪,然后,Jaren说了那句被人记忆至今的话“Yours,not mine.”(“你的遗言,不是我的。”,这是一代遗言的枪支介绍。)

  但是故事并不是那么的顺利,即便是这位伟大的英雄也不能从黑暗手中保护好这个小镇。有一个暗影出现在了这个小镇,即便是这位最伟大的英雄也无法阻止它。小镇被毁了,Jaren只能带上剩下的人开始流浪。此时,最开始的那个少年Shin已经成为了青年,并在Jaren的细心教导之下学会了如何去战斗,如何去保护他人——从一开始Shin就痴迷于Jaren的手炮遗言,在Jaren被包围时Shin也相信他能够毫发无伤。Jaren同样也中意这个男孩,并将自己的知识和智慧都传授给了他。对于Shin而言,Jaren是他的第三个父亲——第一个父亲让他出生(早逝),第二个父亲养他长大(此时也死了),第三个父亲,也是他的最棒的导师,最好的朋友,教会他如何去战斗,如何去保护他人,如何去成为英雄。在Jaren和Shin的奋斗下,他们团结了剩下的人不停的战斗下去。倘若没有Jaren的话,恐怕他们早已成为了堕落者手下的亡魂。

  后来,这个他们不断追踪的暗影再次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在那个夜晚,Shin和其他人都醒来了,但他们却没有看到Jaren。接着,黑夜中一阵熟悉的枪声划过——是熟悉的枪声,是Jaren的遗言!但是紧接着,另一个令人恐惧,令人毛骨悚然的枪声响起,仅一枪,一切都安静了。第二天早晨,Jaren找到了他的父亲留给他的遗物:一封信,一个机灵,和一把他熟悉的枪——遗言。他成为了守护者,成为了另一个金枪手,并踏上了复仇的路。他要找到那个毛骨悚然的枪声的主人,并且为了他的父亲复仇。

游民星空

  那个晚上,Yor看着面前Jaren的尸体,目光转到了那把光辉的左轮身上。与他的荆棘不同,他明白,那是一把光明的武器,就仿佛——仿佛和他的荆棘站在对立面一样。他知道不远处还有一些人,也知道这把抢是这个已死之人留给那群人当中的一个小男孩的遗物,他同样也知道,如果要保证自己以后的安全,他应该现在就去把那个小男孩给杀死,但是他没有。他戏谑的留下了那把抢,留给了那个男孩,仿佛是要挑起那个男孩的复仇怒火一样——但真的是这样吗?或许Razyl的意识还残存,并潜意识想通过那个男孩来终结这一切?真相我们不得而知。

  后来,Shin如愿以偿的找到了Yor。这时候经历过无数次战斗淬炼的他已经成了一个完完全全的猎人,一个战士,一个复仇者。但是他父亲的信仍旧在告诫他:“我们不能因为仇恨去惩罚那些罪人,而是要因为他们犯下的过错去惩罚他们。虽然只有一年之差,但是前者让你变成一个卑鄙无私的小人,后者让你成为一个英雄。” Shin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他似乎有些憔悴,但是仍旧看上去能够一下击溃他。“有一段时间了”Yor开口说到,“那把枪,那个金枪客的手炮,是个礼物,我送给你的礼物”Shin继续保持沉默,但是胸口燃起了火焰。“你没什么想说的?我一直在等你,等这一天。很多时候我觉得你会踌躇,放弃。”Yor自言自语道,“但是你终于来这里了,这里就是真正的结局”。Shin知道,他是时候终结这一切了。胸中的火焰熊熊燃烧,覆盖到了全身,汇聚到了手中的遗言的扳机上,Shin抬起枪,金枪客的光辉将遗言染成了耀眼的金黄色,嘭,嘭!只两枪,一切都结束了。到最后那个人都没有举枪,甚至都没有去拔出那一把腐烂之枪的想法。Shin看了看那个人的尸体,最后一次的说出了那句话,以表达他对他的父亲,他的导师和他最亲密无间的挚友最崇高的敬意:“Yours,not mine.”

  至此,遗言和荆棘在这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就结束了。但是遗言和荆棘仍旧存在,仍旧作为宿命的敌人一般存在着,而在这之后拿起遗言的守护者,总是会以最耀眼的光辉,去狩猎那些以Yor之名,重新拿起荆棘的受诱惑者。

  希望他们会比Yor更小心。

  以上就是遗言和荆棘之间的故事,所以那些拿到了荆棘的小伙伴,请保护好你的狗头。

荆棘和遗言催化剂效果

  众所周知遗言拥有一套独特的开枪模式,和其他所有手炮都不同(包括荆棘黑桃A),他的机制决定了它是一把用来腰射的左轮手炮。荆棘的机制则是命中会造成毒性伤害,毕竟荆棘是一把被邪魔族感染的武器(笑)。下个版本荆棘和遗言将会带来催化剂加强,效果如下:

  遗言:“High Noon”Perk(午时已到?):拔出这把枪会在短时间内增加精准伤害。

  荆棘:+20距离;+30稳定性。

  同时这次增加催化剂的还有利维坦之息、流明、狼王、黑色利爪和千音等一众武器,这里就不细说了。看来棒鸡是想强化遗言和荆棘这一远一近的设定(手炮射程内)。现在用遗言荆棘的人就很多了,到时候会有多少呢(笑)。

  所以大家一定抓紧做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