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斥候步枪焚天者誓约玩法分享

2019-11-07 10:03:36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爱吃鸡摩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会获得各种各样的武器投入战斗中,不同武器的手感和攻击方式通常也不一样,可能有些玩家拥有这把武器但是不太清楚这把武器的用法,请看玩家“爱吃鸡摩人”整理的《命运2》斥候步枪焚天者誓约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武器获取方法:极稀有世界掉落。

  异域武器焚天者誓约的催化:获得大帝的恩宠,如何完成任务。

  需要在涅索斯的利维坦副本,击败卡鲁斯大帝,会概率掉落焚天者誓约催化剂。

  使用焚天者誓约时,使用腰部射击敌人时,此武器会抛出大型追踪爆炸弹药。

  当使用瞄准镜瞄准时,可以发射速度快,弹道笔直,伤害更高的弹药,但是射速会因此降低。

  本武器专属PERK:帝国效忠者。

  特性:全自动武器,可对卡巴尔造成额外伤害,可以穿透方阵士兵的护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催化任务是击败卡巴尔敌人,进度条打满100%即可,不停的刷,几个小时就够了。

  推荐地点:涅索斯,利维坦开门关(如果对开门关不了解的话可以去b站看利维坦通关视频教程)。会不停的刷卡巴尔。这时候就不需要瞄准了,直接使用腰射即可。

  完成后在记录里面就可以将其升级成大师级杰作武器了。

  最重要的是,这把枪的腰射跟踪效果并不是只针对于卡巴尔种族。对于其他种族甚至是pvp都拥有追踪效果。所以pvp用这把武器也是很快乐的。

  当然了,说到PVP,这里提醒一下诸位,目前暂时不要去做这周的钢铁旗帜赏金单,或者做完先不要交,棒鸡会在后天,也就是周五的凌晨一点进行2.6.1.1版本的巅峰装备掉落光等的热修复,将原来的+1光改成+2光,所以请不要急着去交已经做完的铁骑赏金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