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月球梦魇精华收集图与限时挑战装备掉落方式分享

2019-11-08 11:16:18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爱吃鸡摩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将会在限时活动中取得一些特殊的掉落装备,可能很多玩家还不清楚如何获得想要的装备,请看玩家“爱吃鸡摩人”分享的《命运2》月球梦魇精华收集图与限时挑战装备掉落方式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月球梦魇精华部分收集图与成就限时挑战与装备掉落对照表图以及技能推荐:

  1.疯狂精华:可获得“爱与死亡榴弹炮”。需要材料“束缚镣铐”,本武器火属性。

  2.怒火精华:可获得“一小步霰弹”。需要材料“舒加斯的獠牙”,动能武器。

  3.失败精华:可获得“电弧逻辑自动步”。需要材料“俘虏之绳”,本武器电属性。

  4.傲气精华:月球职业头盔。

  5.孤立精华:月球职业手臂。

  6.恐惧精华:月球职业胸甲。

  7.苦难精华:月球职业护腿。

  8.绝望精华:月球职业饰品。

  (以上均为梦境祸根配套防具)

  9.贪婪精华:美好追忆机枪。需要材料“乙太护身符”,电属性。

  10.虚荣精华:宁静狙击。需要材料“角状花冠/犄角花圈”,动能武器。安宁狙击的推荐Perk:火力连队。

  11.残暴精华:洪亮摇篮曲手炮。需要材料“死灵绞索/死灵串练”,动能武器。

  12.嫉妒精华:暗夜恐惧剑。需要材料“拉尔尼克斯的手斧”,电属性。

  爱与死亡榴弹炮的推荐Perk:尖刺榴弹+掌控全场。

  爱与死爆炸范围同时印象尖刺榴弹和掌控全场的加成。

  对尖刺榴弹而言,爆炸范围越小伤害越高。

  对掌控全场而言,爆炸范围越大伤害越高。

  综合两个加成的数值,老外有过测试,还是尖刺榴弹的收益更高。所以爱与死理论上15爆炸范围是最佳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