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泰坦新手配装分享 泰坦怎么配装

2019-11-10 16:47:42 来源:NGA 作者:BunnyZhu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泰坦是本作的一种职业,很多新手玩家入坑之后选择了这个职业却不知道该如何配装。请看下面的《命运2》泰坦新手配装分享,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

游民星空

  在披风大师的情况下,这套是比较好的了,平均60,一共300点也就是30档(加了模组的)。

  核心是围绕游隼护经,要保证使用频率高 就主手蒙特卡洛(回近战)。

  所以放弃近战,只有20点。

  大招50对我来说,50点,4分半绝对够用了,并不是每一波都需要大招的,哪怕raid4分半足够了,恰到好处。

  手雷也是50,本来就是双手雷,披风插的捡光球回手雷,手臂是近战大幅回手雷,根本不用太多了,已经益出。

  接下去是恢复和韧性,虽然韧性可以50 恢复可以堆到80,但是恢复50绝对够用了,我选择韧性在PVE里也能多扛几枪,因为我要近身踢,所以选择韧性(也可以选择恢复)。

  这样比较可以浪的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