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对付死物易如反掌奖杯攻略 对付死物易如反掌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6 16:53: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对付死物,易如反掌

达成条件

  在任意难度的靶场中获得完美分数

达成方法

  靶场位于避难所,在地图上显示为一个鸭子标志。

  靶场的左侧有两个控制台,一个解释游戏规则,一个启动射击目标。对于这个奖杯,你只能在普通模式下完成(20秒内击中15个目标)。如果错过目标,则必须把这轮打完并重新开始。

  最简单的方法:和玩家合作完成。4个人可以站在射击场内从不同角度射击目标,这样就容易多了,但需要说明的是,只有开启打靶挑战的玩家会获得奖杯。如果你有朋友可以帮忙,那就不要单刷。

  如果你非要单刷:通关后你应该拥有了一些强力武器。比如连射霰弹枪或高准度半自动武器。四个角色里莫泽完成这个奖杯是最简单的,因为她的绿色技能树极大地扩充了弹匣,有几率不消耗弹药,而且弹匣会在射击时自动充能。当然,使用其他角色单刷也能成功,但是如果遇到了困难,还是去找小伙伴帮忙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