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屠宰场3奖杯攻略 屠宰场3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6 16:59: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屠宰场3

达成条件

  完成所有屠杀循环赛

达成方法

  本作中有3个屠杀循环赛。在此模式下,你要在5回合敌人的攻击中存活下来,每个回合均包含多波敌人,而且波次越往后敌人越强大。完成3个屠杀循环赛即可解锁奖杯。循环赛既可以单独完成也可以通过匹配玩家来完成。进入屠杀循环赛区域,找到任务NPC。接受启动循环赛的任务。

  如果你喜欢联机游玩,请确保将游戏设置为“合作”模式(标题页面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打开暂停菜单>社交>匹配>屠杀循环赛。匹配是随机的,如果你匹配到的不是你想玩的循环赛,可以退出并再次搜索;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到达循环赛的位置与好友一起玩。

  另一种联机方法是进入你想玩的屠杀循环赛>点击暂停菜单>社交> 按三角键自定义组队> 按方向键右选择齿轮图标>队伍隐私=公开。这样,其他玩家在游戏中选择匹配时就可以加入你的队伍。

  当你使用匹配加入“屠杀循环赛”时,也同样计入奖杯。

  具体位置: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