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感谢卡奖杯攻略 感谢卡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6 18:07: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感谢卡

达成条件

  获得所有武器制造商的忠诚礼包

达成方法

  要想获得此奖杯,你需要使用每个制造商的任何武器杀死100人。武器是随机掉落的,但是你可以直接地从绿色贩卖机购买武器,看看你还缺少哪些厂商的武器。然后他们就向你发送忠诚礼包。新邮件会在屏幕左上角出现提示。接收邮件就会跳杯,你甚至不用查看礼包里的东西。

  点击暂停菜单>社交> 按R1滚动到最后一个选项卡“邮件”>点击X键接收物品(它们已放入你的库存中,请确保有可用空间)。在离线时仍可接收邮件奖励。

  武器制造商清单:

  阿特拉斯

  秘藏之子

  达尔

  亥伯龙

  雅各布斯

  马里旺

  泰迪尔

  托格

  弗拉多夫

  以上是只制造武器的厂商。游戏中还有其他制造商,但他们只制造装备不制造武器。

  如果你想速刷敌人,请先升到50级,然后在雅典娜附近寻找猎物。那里有很多低等级敌人,一击必死。如果你没有强大的武器,这么做比刷屠杀循环赛要快得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