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改装达人奖杯攻略 改装达人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0:01: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改装达人

达成条件

  通过劫车解锁10项载具零件

达成方法

  在第三个主线任务“狂热信徒”中可解锁第一辆载具。之后你可以通过从敌人那里窃取车辆并将其驶回“顺风车”载具站来解锁新的车辆部件。不过这里得注意一下,只有新的汽车部件才会计入奖杯,也就是说重复获得的汽车部件是不会计入奖杯的。

  完成这个奖杯的第一种方法是前往各个星球(最好是在通关解锁全部星球后),每当看到带有新附件的载具时,就把它开到最近的载具站,重复上述步骤,直到解锁奖杯。在游戏前期,这是不可能完成的,因为你没有足够的车辆附件槽。

  另一种方法是收集某些地图上以紫色标记的车辆,这种特殊车辆能够给你带来新的部件。有时甚至还可以从一辆车上获得多个新零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