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手救赎花园尾王打法分享

2019-12-24 12:22:09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zcszc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新手玩家在进行救赎花园尾王任务时可能会有些不知所措,该副本需要比较默契的团队配合和比较精准的枪法,作为新手玩家要怎么完成这个副本呢?请看玩家“zcszc4”整理的《命运2》新手救赎花园尾王打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6萌新救赎花园尾王稳过方法,不用修地板,无六维要求,甚至不要虫狙剑狙。

  我们在做砸地板任务发现的,六个术士火中可以无限大,吃其他五人放的火中阵产生的光球立马刷新大招。

  萌新可能感觉修地板太乱,太容易被炮台打死,怪来不及清,打轮数多容易失误,只要你用六个火中,按图示开大,不用修地板,炮台不用紧张没有及时打掉,拿随便什么枪磨个七八轮也没问题。只要一字排开开大,吃完所有光球,看哪里大消失了去补,2人固定守外面划水,看到献祭打一打,另外四人就正常攻略进出存荧光,无论是开荒,还是无暇,到别打自己,6火中尾王都很轻松,主要是对枪没有要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尾王的几种死法:

  1.捡荧光被怪打死(憨憨死法);

  2.不可抗力因素(荧光掉下去没见到,bug,少见);

  3.打的波次太多强制团灭(少见,配合有问题打不了那么多轮);

  4.修地板被打死(常见);

  5.被炮台打死(常见);

  6.没地板时被小怪尾王集火打死(常见);

  7.荧光被偷存不满(很常见)

  六火中可以完美避免所有常见死法提高容错率,第七种死法大多是忙着保命注意不到偷荧光,也可避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