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12月28日异域商人位置与购买建议 老九在哪里

2019-12-28 11:25:37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nth10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异域商人也被玩家们成为老九,他会想玩家们出售很多非常有用的装备,但是他每周的位置都会发生变化,那么今天老九在哪里,又有哪些装备值得购买呢?请看玩家“nth104”分享的《命运2》12月28日异域商人位置与购买建议,希望能为给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位置:

  本周九爷位置位于地球欧洲无人区左下方传送点:九曲湾(繁体:曲折河湾地)。

  传送后在剪头所指示位置,在此处洞口进入,清掉小怪即可看到九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购买建议:

  依旧是购买每周金球,看脸掉金装。

游民星空

  战狮榴弹(格斗狮),副手白色榴弹,很不错的副手金武,推荐大家入手。这个武器由于消耗的白色弹药,所以清小怪,破盾怪,黄血怪是一流的。用来刷山巅榴弹也很快,有需求的同学一定要买,或者说,推荐大家一定要买!

游民星空

  术士雄鹿头盔,在守护者红血重伤时可获得裂痕能量,死亡时,守护者尸体会在短时间内生成一个具有治疗效果的裂痕能量。(工具人专用,不推荐购买,收藏家请忽略哦。)

游民星空

  猎人机工诡诈臂袖(機械工程師的戲法袖套),提高手枪的准备速度和装填速度,红血时切换至手枪可以提高手枪伤害,是一个玩具防具,不太值得购买,收藏家请忽略哦。

游民星空

  泰坦MK.44让开腿甲,在满生命值的情况下装备地震打击,战锤打击或圣盾强袭时,使用泰坦冲刺可以获得一层蓝色护盾,用以上技能击败敌人会再获得一部分近战能量回复。(泰坦替代DJ头的最佳替代品,恶心敌人专用防具,除非对面掏手持超新星,不然那一层蓝盾真的很恶心,也推荐入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