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赛季金枪堡垒介绍

2020-01-14 09:47:12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星舰7太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中每个赛季都会出几把金枪,随着赛季末的到来大家也知道了堡垒是本赛季的最后一把金枪,堡垒数据如何,玩家“星舰7太阳”带来了《命运2》赛季金枪堡垒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个月之前我一直没有搞懂这个赛季到底有几把金枪,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一共3把。赛季之初推出的对称斥候步枪,一周之前推出的这把金手枪,剩下的就是我马上要提到的这把最后一把金枪:堡垒。现在这把枪的数据已经上传到了light.gg。

游民星空

  这把枪是一把动能武器位置的使用绿子弹的充能步枪(聚合步枪),perk和基本的五尾等相关数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框架:充能后发射三道分散的动能子弹;

  铸造膛线:射程增加;

  液态线圈:通过减缓充能速度来增加子弹的伤害;

  突破防线:该武器的一部分子弹会突破元素护盾造成伤害;

  复合枪托:稳定性和操作性稍微提升。

  发射三颗分散的动能子弹……怎么个分散法还要看到时候拿到手吧(或者已经有过演示了?我记不太清)。突破防线这个perk可以让这把枪作为动能武器能够打穿能量护盾造成伤害,简言之就是穿盾,那么这把枪能在护盾被打掉之前打死一只怪嘛?感觉有点意义不明的亚子,我一直觉得穿盾没啥用就是因为如果不能在护盾被打掉之前打死一直怪,那实际造成的伤害和不穿盾是一样的(当然,收割残血和穿透某些不好打破的盾另当别论)。这里不做结论,具体情况看到时候再说。

  同时这把枪的催化剂应该也会一并推出,也是很简单的通过使用这把枪杀敌解锁。

  同时还推出了一个皮肤,图如下:

游民星空

  顺带给各位说下,这把枪的相关任务已经有了,有很多视频攻略,我就不赘述了。不过提醒一下任务过程会用到10个蛛王赏金单,现在就可以开始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