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猎人PVP单排上分心得与武器推荐

2020-01-16 17:16:18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布雷科技狠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进行PVP对战,其中不少玩家可能在使用猎人职业时不太清楚PVP用哪些武器比较好。下面请看玩家“布雷科技狠人”分享的《命运2》猎人PVP单排上分心得与武器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常用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号位大部分时间绑定遗言,部分情况换废除者或者节约配给(极少)。

  2号为大部分时间绑定心操或猝死,脉冲和狼王几乎没用。

  3号位全程绑定迅牙。

  单排没有交流,所以架枪等送基本不靠谱,大概等到一个头的时候复活次数全被队友送没了,拿狙击和脉冲不好游场找人,中近距离这两种武器太拉垮了,所以我拿的手炮居多。

  遗言加喷子是想当极端的一种打法,完全放弃了中远距离的作战能力,但是要是距离成功拉近了,遗言射程内没有活人。

  喷子的作用是对方发现你绕侧翼偷人,大概率会一边压制一边两侧来人压你,这时候可以在掩体后切刀卡视角,然后心操招呼。

  关于遗言的用法和建议:

  这枪我是拿到后将近半年才会用,会用之后爱不释手,射程以内无活人。

  首先遗言在不是贴脸距离下,正确的用法是开镜,对你没听错腰射握开镜用。

  第二,除了威能,在遗言的射程范围内是几乎是没有枪能刚得过它的,遭遇战哪怕先中了对面一枪,也有大概率先把他击杀(小心弓箭+艾莲娜,真的吓人)。

  第三建议不要左键按死,跟普通手炮一样按一下开一枪,频率快点,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更好的掌握开枪的节奏,开镜后的遗言后座很大,点射更好压。

  喷子大家都会,也没有别的技巧,就注意全开是要在开镜的时候才会生效,长距离喷不过狼王。

  perk如果少了光拔,可以用龙影+100机动,如果有光把可以把龙影卸了上虫头增加点容错率。

  全阶段除了同职业之外,我自己觉得威胁最大的是火上术士,大招强,回血站点对枪/增伤架狙,两段位移,远程近战,操作性和伤害都拉满,而且大招飞天上,猎人的虚空捆绑还不一定绑得住。反转手术士也就铁骑里欺负欺负进来做擦铁锈的纯pve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