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人物志 全学级角色鉴赏

2020-06-24 16:30: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12页:青狮-达斯卡悲剧

展开

达斯卡悲剧

青狮学级的人物,是一群异常团结的学生,彼此的联系也极为紧密。一场达斯卡悲剧,几乎牵动了青狮学级的每一位学生(梅尔赛德司除外)。

其事件本身,是一场刺杀,几乎断绝了法嘉斯神圣王国的帝王血脉。

外界一致认为这是由达斯卡民族反动派联合王国某些反动势力,为了刺杀国王而采取的行动。但仔细分析,其中有许多不合理之处——蓝贝儿本身对达斯卡民族采取的是亲善的手段,而达斯卡民族其战斗力与王国相比,不过是螳臂当车,自寻死路(从后期清除达斯卡人,不菲吹灰之力这件事也可以看出)

帝弥托利得到的情报(王子与哈琵的支援),可以分析出,此事是由科尔娜莉亚对王子继母造成的信息差,使继母与国王之间产生矛盾,认为国王是故意不让继母见其女儿一面(艾黛儿贾特)。实际上,国王与帝弥托利两人都不知道被亚兰德尔带往王国的女孩,正是艾黛儿贾特。

迫切想要与女儿见面的继母,遵从了科尔娜莉亚的计划,献祭了国王。

实际上,这件事是暗黑蠢动者们,颠覆芙朵拉的开始。

帝弥托利

失去了父亲,继母,古廉等身边的亲人好友。失去了味觉,终生被死者幻象所扰。

杜笃

身为达斯卡人,其族群被认定为达斯卡悲剧的始作俑者,遭到了王国的屠杀。失去了故乡、亲人。

菲利克斯

失去了哥哥 古廉,因为父亲的话,而与父亲产生了误会。开始厌恶所谓的骑士精神。走向了剑士的道路。

雅妮特

由于父亲认为达斯卡悲剧是自己并未履行骑士的职责,而抛妻弃女,从小就要寻回父亲,走向了寻父之旅。

希尔凡

失去了好友古廉。

亚修

义兄克里斯多福被认定为参与了达斯卡事件,而被处死。其父也因为此事件,被煽动叛乱,最终被卡多莉奴镇压,亚修自此失去了精神偶像,那位帮助自己的义父。

英谷莉特

由于未婚夫 古廉的死亡,要继承古廉的意志,励志成为一名女骑士。因此也厌恶达斯卡人。

吉尔伯特

护驾来迟,自认背负罪孽的他,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离开家庭、离开王国。成为了赛罗司骑士团的一员。只为了赎罪。

挚友&特殊对话

在游戏里,存在着一种挚友关系。在彼此支援增加回避&命中的同时。还可以增加威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