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人物志 全学级角色鉴赏

2020-06-24 16:30: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26页:金鹿学级官方评价

展开

金鹿学级官方评价

雷斯塔诸侯同盟领出身的学生的学级,因地方传统,很多学生都擅长箭术。

金鹿学级的学员,是三个学级中,平民最多的学级。由于同盟本身的体制便是松散、不团结的。所以,金鹿学级的学员们,最初给大家的印象也是十分松散,缺乏紧密的联系。

不同于团结一致、生存环境较为艰苦的青狮学级。也不同于全部出身于王宫贵胄的黑鹫学级。

同盟领的贵族们是一盘散沙。其中有支持帝国,并具有圆桌会议第二强表决权的古罗斯塔尔家。

因为盟主意外身故,而逐渐式微的大诸侯里刚家。

参与了弗琉慕家内乱,而被帝国杀害家臣,被控制于魔爪之下的科迪利亚家。

同盟的五大贵族之一 达芙纳尔家。由于家督之争,分裂出了贾拉提雅家,归属于王国。而达芙纳尔家由于其后再未生出具有纹章的继承人,逐渐走向衰落。而近年来,艾德蒙边境伯利用良港进行贸易,积累了大量国力,代替达芙纳尔家,晋身五大诸侯之列。

最后,便是负责对抗帕迈拉军队的哥纳利尔家。

六贵族血脉,各谋其政,而且自身混的好的,又寥寥无几。眼看亲帝国派古罗斯塔尔家一家独大,大片的领地将被帝国所蚕食。作为同盟盟主的里刚家,居然在这时,找到了具有正统血脉的神秘继承人——库罗德!

这个来路不明的少年,似乎扰乱了某个在黑暗中蠢蠢欲动的计划,为芙朵拉带来了变革之风。

而金鹿看似一盘散沙的学员们,何尝不是同盟的——乃至这个世界的缩影呢?

我库罗德·冯·里刚,有一个梦想——

由这个梦想,少年踏上了芙朵拉的大陆,展开了属于他的波澜壮阔的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