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人物志 全学级角色鉴赏

2020-06-24 16:30: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22页:黑鹫-林哈尔特

展开

慵懒天才-林哈尔特

游民星空
林哈尔特人物介绍

级长评价

他这个人头脑聪明。就是极度怕麻烦,总是一副想睡的样子。只要他认真起来,肯定能成为将来肩负帝国政务的人才,这似乎是无法成真的吧。

人物个人分析

海弗林格家的嫡子,具有四圣之一的希思琳小纹章。

海弗林格家帝国是世代世袭内务卿一职的家族。他的父亲是文官的首脑,他好面子,聪明,且深谙为官之道的人。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知道,内务卿海弗林格伯爵与军务卿(承认能力,但自身好面子,不肯服输)、教务卿(干涉内务)都有一定的矛盾。

但这一切与林哈尔特无关,林哈尔特热爱和平,怕麻烦,有时候有些慵懒,喜欢睡觉。或许加入士官学校,只是例行公事,他本人却没有这方面的意愿。

他我行我素,不受他人的目光所制约,一旦遇到麻烦的事情,立刻会避开。所以,即使是皇女亲自来督查他的学习状况,他也会觉得好麻烦,而不是回应这位未来皇帝的期待。

他最喜欢,且愿意为之投入心力的,是纹章方面的知识。在研究纹章方面,他有着不输给汉尼曼的狂热精神。

令他产生转变的,是突如其来的战争。从前,他一直觉得遇到麻烦的事情,只要逃开,等事件过去就好了。但战争爆发后,他发现有些事情是注定无法逃避,必须要拿出勇气来面对——曾经慵懒的学生,面目上终于初现了愁容。

也是这场战争,让他发现了更讽刺的事情,爱好和平的自己,所研究的纹章,竟然大多是为了战争服务的,一但战争结束,或许自己的研究就变得没有了价值,而那个纹章没有价值的世界,才是让他可以踏实睡觉的世界。

林哈尔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天才,对于各种技巧,都有抓住其本质的能力,例如辅导佩托拉枪术、教贝尔如何绘画、教卡斯帕尔如何击败比自己高大的对手。但他属于那种强大的理论派,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从不会将理论付诸实践。

这与雅妮特这种依靠努力弥补天赋的人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虽然大多数时候,林哈尔特给人的感觉是十分懒惰,不爱帮助别人。但当同伴真正需要他照顾时,他绝不会冷眼旁观。他照顾人的能力,连修伯特这种专业随从都大感惊讶,也是在那次对话中,他说出了自己的经典理论。

“一个蚁巢中,无论蚁群数量多少,总有20%的蚂蚁是不工作的。这群蚂蚁保持充沛的精力,专门在同伴遇到困难时,出去觅食,以保证种群的延续。”他认为自己就是那20%的蚂蚁。

同时,林哈尔特也是个信守承诺的人,例如拯救短命的莉丝缇亚。帮助哈琵让她不会再为自己的叹息(会呼唤魔兽)困扰。这分明是世上最麻烦的几件事之一了。但他答应了她们后,却耗尽心力,为她们改变了她们自己已放弃反抗的命运。

青狮线:与好友卡斯帕尔协助死神骑士,一同驻守梅利赛乌斯要塞。本人虽然非常不情愿战斗,但仍然力战至死,为帝国献上了自己的生命。

比较有趣的是,当林哈尔特在敌方出现时,他所掌握的白魔法是“全体圣疗(A级魔法)”,而在我方时,他所学的最高白魔法是传送(B级魔法)。这或许说明,在帝国士兵伤亡日渐增加时,他选择了钻研白魔法,救治伤病的士兵。就如同圣希思琳那样。

*注:黑鹫线中的梅尔赛德司,在EP17作为敌方出场时使用的魔法,是白魔法阿卜拉克萨斯(A级攻击魔法),失去了教师的守护,每个学生的未来都会有不同的变化。

金鹿线:与好友卡斯帕尔协助死神骑士,一同驻守梅利赛乌斯要塞。死神骑士逃走,卡斯帕尔与林哈尔特最终双双战死。只是在这条故事线中,暗黑蠢动者的光之柱,摧毁了梅利赛乌斯要塞,使两人死无全尸。

教会线:与雷欧妮谈及(非帝国线外传)湖水的传说,找到了四圣之一的不动如山者,印迪哈,最后取得了圣器无尽之物。

黑鹫线:加入了黑鹫游击队,为皇女效命。成为了帝国专门研究纹章机构的主席。

游民星空
林哈尔特能力成长率及上限

游民星空
林哈尔特

能力分析

与卡斯帕尔性格相反,讨厌与人争斗。

极度聪明,且受希思琳纹章与自身纹章学影响,理学和信仰白魔法皆为擅长。

如前文所述,他的智慧极高,只是因为性格所致,导致在用兵器作战方面没有长项。

力量方面有所欠缺,且讨厌麻烦,所以厌恶重体力劳动。

游民星空
讲习内容

游民星空
林哈尔特可习得魔法

武术能力

在所有可操纵角色中,林哈尔特是唯一一位没有任何特殊武技的男子。平时他和老师最爱说的话是,让我练习信仰吧,这样可以站在后方,给你们做支援就好啦。

要不练理学也行,如果实在需要打仗,我可以用黑魔法攻击,用不着拿武器。

明明参加的是士官学校,这种连做做样子都感觉到麻烦的人,还是很让人敬佩的。

魔法能力

虽然林哈尔特十分聪慧,是少有的掌握了十种魔法的人(共四人,其余三位是,莉丝缇亚,DLC人物 康丝坦洁,DLC人物哈琵)。但他的魔法质量也是高阶魔法师之中综合评分最低的。他所学习的魔法,都是最为基础的属性魔法(风火组合),让人感觉有应付差事之嫌。

白魔法方面,信仰魔法中的休息,简直是他人生最好的写照。

而传送,可以方便应对那些请他发挥实力为帝国效力的贵族们。

菲尔迪南特:“林哈尔特,像个贵族一样,努力为帝国效力吧!哎......我咋飞出去了。”

“拟该路哒犹(逃跑了!!)~”

学习远程圣疗,一定是因为“只要学了这个魔法,就不用跑那么远的路了。”

安全,方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