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人物志 全学级角色鉴赏

2020-06-24 16:30: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13页:青狮-挚友关系

展开

青狮组挚友关系

游民星空
青狮组中的挚友关系

从这一份关系表可以看出,青狮学级彼此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尤其是青梅竹马三人组)。但比起其他学级,青狮学级的学生也有一点排他性。除了梅尔赛德司和自己同母异父的弟弟伊艾里扎拥有挚友关系外,其他学级的学生,几乎无法插足在青狮学级里。

小组课题&用餐,特殊对话表

游民星空
特殊对话表

挚友表与可触发特殊对话的角色表,略有不同。需要说明的是,无论是小组课题还是一起用餐,随着角色之间关系的加深,有些角色,台词还会产生变化。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游戏中,尝试这些组合,去看看他们之间会有什么有趣的对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