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人物志 全学级角色鉴赏

2020-06-24 16:30: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34页:金鹿-雷欧妮

展开

贫穷的豪杰-雷欧妮

游民星空
雷欧妮人物介绍

级长评价

雷欧妮是为了成为佣兵而入学。她好像说过父亲是一名猎人。虽然个性豪爽,却也十分吝啬。好像因为欠村子钱什么的,所以把节约当成兴趣了。

人物个人分析

雷欧妮与伊古纳兹两人,分别是女性和男性学员中,人气最低的两位角色。

她出身于萨温村,是一名猎人的女儿。年少时,杰拉尔特曾光顾萨温村,替村民们解决了如同山贼一般的盗猎者。那时雷欧妮就开始崇拜“坏刃”杰拉尔特,并自称为杰拉尔特的头号弟子。

虽然并没有正式拜师,但是杰拉尔特还是教给了这个小姑娘,很多佣兵相关的技能。

雷欧妮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一名名震四方的佣兵,在那之后,再与杰拉尔特相遇。由于家里贫困,她向萨温村的村民们借来了学费,加入了士官学校。

雷欧妮性格直爽,不爱面子,所以,她一方面可以请自己的伙伴喝酒吃肉,一方面也会将他人不用的物品,捡回来维修再利用。至于别人怎么看她,那实在是无关紧要的问题。

由于是借钱到士官学校进行学习,她比大多数人更珍惜来这里学习的机会,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学习每一件她能学到的知识,对于一些同学,觉得枯燥乏味的训练,雷欧妮却可以乐在其中。

可能也是为了自我安慰吧,在为了帮助伙伴,而耽误了自己的训练时间时,她会强行把帮助同伴这件事,也当做自己的修行,来宽慰自己。在应当休息时,强行锻炼的她,又会把这当做提升自己能力的修行。

这一点与明明想与同伴好好相处,却又碍于贵族立场,而强行解释的罗廉兹,有异曲同工之妙。

说到与贵族相处,虽然雷欧妮是平民中的平民,但她与任何伙伴都能坦诚、直接的交流。她不会因为自己的家境、阶层而自卑,凡事就事论事,内心如湖水一般澄澈。

但雷欧妮是什么都不在乎的吗?不,她没有达到那种境界。

这个假小子也会像普通少女一样害怕多腿的虫子。

从她日常缠着杰拉尔特来看,她的这位师父,就是她的梦,她的目标和方向。就算与阿罗伊斯谈话时,她也是三句话不离师父,甚至杰拉尔特身上发生的普通故事,她都听得津津有味,仿佛享受着某个大人物的传奇一样。

或许,她的内心深处也知道,自己无论如何努力,也成为不了师父那样的传奇战士,单单是不具备纹章这一点,就足已让她感到失落了。

如果自己可以一直陪伴杰拉尔特身边,向他学习更多更多的知识,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呢?

在雷欧妮眼中,主角就是那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你居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有多伟大,居然不像我一样尊重杰拉尔特师父,那可是你的父亲啊,那么伟大的父亲,就在你的身边,你怎么却显得事不关己一样呢?

雷欧妮,这个从不嫉妒他人富贵、也从不计较他人对她诧异目光的姑娘,终于对杰拉尔特与主角的父子/女关系嫉妒了。

杰拉尔特的死,无疑对雷欧妮是致命的打击,自己内心中追逐的目标,就这样在自己的面前失去了性命。好在,这并没有令雷欧妮改变自己成为伟大佣兵的志向。

教会线

未正式出场,根据青狮线推断,死于古隆达兹平原,狮鹫战。

青狮线

于古隆达兹狮鹫战协助库罗德出击,战死于狮鹫战。

黑鹫线

协助同盟的烈女驻守密尔丁大桥,作为援兵登场。由于杰拉尔特的死在雷欧妮眼中,与帝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而要为师父报仇,并且不理解主角为什么会背叛赛罗司教会,成为自己杀父仇人的走狗。

后来,力战至死。

金鹿线

协助库罗德与老师等人,解放了芙朵拉。遵从了师父生前的遗愿,在战斗中一直默默保护着主角。

游民星空
雷欧妮成长率及能力上限

游民星空
雷欧妮

能力分析

学习机会得来不易,对学习没有丝毫抗拒。是金鹿学级全能力无死角的角色。枪马擅长,为杰拉尔特师父传授的技巧,箭术擅长因为本人是猎户的孩子。如同讲习所说。

雷欧妮不愿意参与圣歌合唱,认为那是浪费时间的行为,对作战技巧,并无明显提升。

游民星空
讲习内容

游民星空
雷欧妮可习得特殊技能及魔法

武术能力

雷欧妮并非标准意义上的弓箭手,她有着可怕的速度、技巧成长。自身力量,防御成长都十分不错前期甚至可以作为肉盾使用。更适合突袭的骑兵流。

根据雷欧妮极高的速度成长优势,突枪能造成相当可怕的破坏力。

雷欧妮的破坏射击结合了骑兵枪术破坏强击的进攻技巧。灵魂技能是A级领悟的近距离连射,类似于骑兵的强力战技连击。

破坏强击与连击,都是骑兵中,最为常用的战斗技能。

由于雷欧妮从小擅长打猎,对弓与箭颇为了解。所以她把自身对于弓术上的技巧,挪用在了模仿骑兵战技之上。

魔法能力

魔法端较为中庸。是标准的猛男火焰三件套标配。

白魔法方面,远程圣疗与弓兵身份相符,可以在远处支持受伤的队友,而不必令自己身陷险境。休息则是佣兵类角色必备技能,和剑士菲利克斯相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