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佛恩伯格-极北之地争夺战(3)

展开

王子归乡

来到码头与西格德对话。

游民星空

西格德将他在旅途中认识的两名伙伴巴辛姆和海什木介绍给了艾沃尔,而这两人其实正是兄弟会成员。

游民星空

跟随西格德前去长屋与国王会面,西格德表示也对当下的局面不满,并告诉国王他已经有办法结束科约特维和他的氏族的统治。

游民星空

来到宴会厅中与位于大门旁边角落处的西格德对话,但在此之前可以分别与国王、兰蒂芙以及兄弟会二人交谈以获得更多的信息。

游民星空

与西格德交谈后,巴辛姆代表兄弟会送给艾沃尔一把袖剑。但由于艾沃尔并不打算隐藏自己,所以将袖剑安装在了手臂外侧。

游民星空

跟随西格德与兄弟会二人前往训练场练习使用袖剑。

游民星空

在未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按下F即可直接将敌人暗杀。

游民星空

但带有骷髅头标志的敌人无法直接暗杀,只能通过暗杀对其造成一定量的伤害。

游民星空

随后尝试使用悬挂暗杀,先爬上巴辛姆身后的高台。

游民星空

处于在墙壁上悬挂状态时,直接按下F即可暗杀位于平台边缘的敌人。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后,按下F从高处跃下直接将敌人击杀。

游民星空

联系完毕后再次与西格德交谈,西格德对艾沃尔透露明天就要开始对科约维特发动战争,以他的土地为起点建立一个全新的王国。而艾沃尔也表示自己一定会永远伴随在西格德的身边,随后二人离开码头各自前去,并约定明天天亮时再回到码头会面。至此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