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2页:什罗普郡-巨龙之书(1)

展开

什罗普郡-巨龙之书
战争的重负

前往奎特福德与西奥伯特对话,奎特福德位于什罗普郡东侧两座湖泊中间。

游民星空

西奥伯特即将与国王赫罗德里展开谈判,他想在谈判过程中寻求艾沃尔的帮助。

游民星空

跟随西奥伯特来到教堂准备谈判,在众人散去后主教找到艾沃尔表示他那里有一大笔钱,希望我们找到能够用它带来和平的人。

游民星空

加上国王与他的弟弟一共六名角色可以选择,国王的弟弟的位置在图中使用红框标出。

游民星空

此时无论我们选择谁稍后伊瓦尔都会爆发,将国王的弟弟直接杀死开始战斗。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将钱送给国王的弟弟,稍后伊瓦尔将其杀死后我们还可以从尸体上将钱捡回。

游民星空

随后消灭教内内外以及河中的不列颠士兵。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敌人后会到教堂与迪欧拉夫主教交谈询问有效削弱和打击敌人的方法。

游民星空

补给线

前往辉绿岩采石场,消灭采石场中的敌人并烧毁其中的货物,采石场位于山门遗址的南方。

游民星空

进入营地之中消灭敌人,部分采石场工人还会帮助我们进行暴动,释放出的囚犯还可以在后续的任务进度中帮助我们,消灭所有人并破坏货车后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劫掠温罗坎

前往温罗坎偷走货物并释放哨站中的犯人,哨站位于山门遗址东侧的森林之中,将哨站中的货物全部劫掠后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