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0页:伦敦郡-战乱之都(2)

展开

折断箭矢

来到西区市场与斯托维对话得知在这里可以从某人身上获得一枚硬币,拿着这枚硬币可以参加箭矢手下组织的比赛从而接近箭矢。

游民星空

来到西区市场使用奥丁之眼寻找身上散发蓝光的士兵,与其交谈时他会对我们抱有怀疑态度,询问我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得知的消息,选择第一项伦敦维奇的胡萨可以获得硬币。

游民星空

如果第一次选择错误,那么带有硬币的人就会随机出现在市场中的任意位置,可以通过偷窃从他身上获得硬币。

游民星空

来到靶场与箭矢的手下交谈开始射击挑战,需要在30秒之内射中10个靶子即可,靶子的位置会用箭头标记出来。

游民星空

完成挑战后与胡萨交谈,他会安排我们与箭矢相见。

游民星空

稍后我们会在箭矢的身后参加演讲仪式,上前将其刺杀后逃离此处即可。

游民星空

与斯托维交谈告知他箭矢的真实身份后将目标转向水蛭,前往码头寻找埃克寻找水蛭的线索。

游民星空

放空蛭血

当艾沃尔与埃克在码头寻找线索时,突然出现一个女人前来寻找她的女儿。这名女子告诉艾沃尔她的女儿为一名铁匠工作,并且之前看到她的女儿在伦敦桥下逗留,于是艾沃尔要前往伦敦桥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来到伦敦桥后躲在箱子后面,由于线人只在晚上出现,因此如果是白天前来的需要在此处稍等。

游民星空

跟随线人找到铁匠的位置,如果此时被线人发现也没有关系,他会直接跑向任务地点反而能让我们更快的到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

来到军营后门口有人守卫的房屋即为铁匠的屋子,在屋中可以找到铁匠。

游民星空

从城墙南侧的塔楼旁登上城墙,暗杀右侧的守卫后进入军营,暗杀房间门口的守卫后直接进入房间与铁匠对话。

游民星空

从铁匠处得知水蛭的真实身份是福德薇修女,随后与铁匠开始战斗,将其消灭后离开军营前去消灭水蛭。

游民星空

来到水蛭所在的修道院,从图中标记出的地方进入修道院。

游民星空

从房梁上向水蛭发动攻击,将其击杀后逃离修道院。随后前往码头与埃克和斯托维见面,埃克表示会前往圣保罗教堂寻找罗盘的线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