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0页:莱斯特郡-拥王者的传说(2)

展开

秘密交易

跟随西格德前往寻找托娜询问伯格雷德的下落,但托娜表示需要收取费用,如果此时斗句达到二级即可以一半的价格获得信息,将钱交给托娜后她告知我们在莱斯特和坦博尔伯要塞有可能找到伯格雷德。

游民星空

前往营地将消息告知给乌巴等人,西格德主动表示可以前往坦博尔伯要塞,于是艾沃尔与伊瓦尔一同前往探查莱斯特,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莱斯特的传言

前往莱斯特与伊瓦尔会和,伊瓦尔位于一处竖立着旗帜的高塔上。注意莱斯特是不信任我们的城镇,需要注意隐藏行踪躲避守卫的探查。

游民星空

伊瓦尔告诉艾沃尔可以在城镇中的教堂或者浴场中找到伯格雷德国王,前往教堂通过途中位置攀爬进入教堂。

游民星空

在教堂中间的守卫身上获得钥匙。

游民星空

来到房间左侧二层平台,使用钥匙打开大门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见到西奥伯特,他告诉我们伯格雷德不在此处,但是他听到伯格雷德的得力助手说伯格雷德的妻子需要更多的守卫,可能他的妻子知道他在哪。

游民星空

随后护送西奥伯特前往市场与己方士兵会和,消灭市场中全部的敌人后将西奥伯特交给伊瓦尔照看,随后前往寻找伯格雷德的妻子,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