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序章

展开

挪威地区任务
序章

幼年的艾沃尔从箱子中找出一个精美的臂环。

游民星空

推开大门来到一处宴会厅中,向前走找到自己的父亲瓦林,他让我们将这个精美的臂环当作礼物送给位于宴会中最前方的领主。

游民星空

前往领主所在的位置,在路上分别与哥哥西格德和母亲罗斯塔对话。来到领主身边后将臂环献给领主斯蒂比约恩,随后大家开始唱歌庆祝部落间的友谊与和平。而正当大家都沉浸在欢快的宴会氛围之中时,哨兵突然撞开大门并大喊有敌袭警示众人,随后众人拿到武器离开大厅开始与敌人战斗。

游民星空

一番激烈交战后艾沃尔的部族抵抗不住残暴者科约特维部族的进攻,科约特维要求瓦林投降,并且表示这样就会放过他的氏族。

游民星空

但在瓦林头像后科约特维却违背了自己的诺言,试图将瓦林的氏族斩草除根。艾沃尔被西格德骑马救出,但在二人逃离此处时却被敌人的士兵打落悬崖。掉落冰面的艾沃尔被野狼咬住喉咙,濒死之际发出的尖叫召唤来了乌鸦将野狼赶走。随后Animus的数据出现出现串流,玩家可以此时选择本游戏主角的性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