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0页:雷文斯索普任务(1)

展开

雷文斯索普任务
新的家园

通过与其他领地结成同盟等多种方式提高家园的等级,而伴随着等级提高家园也会逐渐拥有更多功能。

游民星空

千眼商会

跟随任务提示与千眼商会的商人对话,得知该商会是一个只接受蛋白石支付的奇特商会。而在后续的冒险中也随时有可能遭遇千眼商会的人,完成他们的任务能够获得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雇佣维京人

玩家可以从千眼商会的商人手上接受每日任务,累计完成10个每日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10个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一面盾牌。

游民星空

不速之客

在莱斯特郡成为我们的盟友后,众人在长屋之中举办庆功宴,而正当众人沉浸于宴会欢快的气氛中时,哨兵突然闯入大厅告诉众人有敌人袭击营地,随后众人离开宴会消灭敌人保护居民地。

游民星空

再消灭所有敌人后戴格抓住一个俘虏,正当兰蒂芙和艾沃尔准备通过跟踪重获自由的俘虏获得更多情报时,戴格却违背二人的命令直接将俘虏杀死,三人大吵一架后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侍奉光明

前去与海什木对话,他拜托我们制造一个据点。

游民星空

将据点建造完毕后与海什木表示有一份礼物想要送给艾沃尔。

游民星空

跟随海什木来到山顶后得知,海什木想要将信仰之跃教给艾沃尔,随后从旁边的树干上使用信仰之跃从山顶跃下,随后二人回到据点。

游民星空

粉碎教团

跟随海什木回到据点后解锁教团页面,我们可以随着游戏剧情的不断推进或探索世界获得情报,通过情报确定隐藏在人海中的教团成员。红色头像代表已经消灭的目标,正常颜色的头像表示已经明确知道身份但并未消灭的搅团成员,而其他位置则表示尚未有足够的线索指向的成员。将所有教团成员全部消灭后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无形者简史

我们需要在世界地图中的无形者据点里找到6份手稿。

游民星空

鬃毛和尾巴

结束东盎格利亚任务回到兰蒂芙处时,罗万和霍尔格突然进入长屋,罗万控诉霍尔格抢劫了他。而事情的完整经过是霍尔格需要一支笔进行绘画,但在没有经过罗万许可的情况下将罗万饲养的马的尾巴剪下当作了画笔。

游民星空

在听取完双方陈述之后,选择支持一方。随后二人离开长屋,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