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8页:牛津郡-圣殿骑士之石(3)

展开

十面埋伏

与芙凯一同前往伊阿顿谷仓,谷仓位于利亚庄园军营南方。

游民星空

将红色瓦罐放置在道路上,等待伊德温的部队来到此处时引爆瓦罐可以快速消灭大量敌人。消灭所有敌人后艾沃尔前去寻找吉德里奇,芙凯表示自己会留在此处为亡灵祷告,至此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克内贝雷堡围城战

与吉德里奇对话后得知现在大军由于城内防御武器众多所以无法攻城,艾沃尔主动请缨前去破坏这些城防武器。

游民星空

从城门右侧角落登上城墙。

游民星空

消灭左侧塔楼上的守卫后引爆下方的炸药。

游民星空

跳至下方平台破坏一台弓弩。

游民星空

向前走破坏一台弓弩和一个油锅。

游民星空

引爆前方的货车吸引守卫前来探查,等到其离开后破坏前方的两台弓弩。随后离开城堡返回寻找吉德里奇,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传说之石

艾沃尔与大军一同前往进攻城堡,破坏吊桥两侧旁边固定锁链的机关将吊桥放下。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被一扇铁门拦住,爬上铁门到达城墙,随后走下台阶到达中间平台。

游民星空

进入屋中操控机关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来到广场平台后看到伊德温正在此处等待我们,随后与伊德温交战。

游民星空

击败伊德温后可以战斗结束,我们可以决定是直接将其处死或者饶了她的性命。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宫殿与西格德等人会合。

游民星空

阿尔弗雷德国王正在此处等待,双方通过谈判达成协议,各自交换一名勇士协助对方作战。正在此时芙凯突然出现,众人此时得知她原来是教团的骑士,芙凯对国王说只有西格德才是唯一有用的人,随后西格德自愿交出他自己为阿尔弗雷德效力。谈判结束后艾沃尔返回营地与兰蒂芙对话,牛津郡任务全部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