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4页:诺丁汉郡-双领主记(1)

展开

诺丁汉郡-双领主记
老友

艾沃尔的兄弟维里准备为他的父亲诺丁汉郡领主黑明格举办庆典,邀请艾沃尔前往。

游民星空

来到诺丁汉郡后向黑明格的助手特里格维询问维里的下落,得知维里目前正在乌克索普帮助其父亲战斗。

游民星空

来到乌克索普后参加战斗,消灭皮克特人首领。

游民星空

来到城堡塔顶后与杰德战斗,城堡内有大量精英敌人,从城堡外攀爬来到塔顶能够避免与其他敌人交战。

游民星空

将杰德消灭后拿到他的长矛,来到塔顶举起长矛宣告战争胜利。

游民星空

回光返照

来到斯通内布赫,皮克特人为了报复之前失败的战争,放火焚烧了这个村庄。在村庄的房屋内使用奥丁之眼,找到房屋中头上带有叹号的平民,将平民扛起带出屋子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一间形似烟囱的建筑旁,使用吊车来到屋顶后跳入屋内,破坏挡住门的木箱和门闩后将屋内的人带出。

游民星空

找到维里帮助他挪开挡住大门的石柱后救出房间内的平民。

游民星空

和维里一起将平民带到城外的安置点后,前往金鹰瀑布寻找维里,正在二人交谈时一名士兵突然出现,告诉二人维里的父亲黑明格马上就要与世长辞了。

游民星空

在与黑明格告别后为其举办葬礼,与特里格维一起商议葬礼举办的细节。

游民星空

黑明格在临终前拜托艾沃尔选择领地的继承人,正当艾沃尔为此感到发愁时,桑尼瓦向我们建议可以去和女巫谈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