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8页:佛恩伯格-极北之地争夺战(4)

展开

粗暴惊醒

睡梦中的艾沃尔还在因为白天的预言心神不宁,同时听到房屋外面的声响后起床出门察看,发现科约维特的战士正在营地中鬼鬼祟祟的活动。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来到一处野外的营地,消灭营地中的科约维特间谍。

游民星空

杀死间谍后发现不止一名间谍在营地中活动,接下来要将他们全部找出并消灭。使用渡鸦视野可以看到任务目标大致所在位置,到达该范围后后再使用奥丁之眼即可快速找到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也可以通过乌鸦飞到任务范围从空中直接找到目标所在,通过乌鸦查看到第二个科约维特间谍营地位于山坳之中,该营地中有两名敌人,将其全部消灭后前往将此事告知西格德。

游民星空

在众人得知此事后一致决定不再忍耐,准备直接向科约维特发起战争,登上码头的长船后和船员一起前去掠夺科约维特的补给。

游民星空

来到诺特法岸边后按E发动劫掠,此处作为地方据点,布置有大量敌人,在消灭敌人的同时寻找敌人的补给马车将其烧毁。

游民星空

在保存知识之书的山洞外烧毁第一个马车,使用弓箭攻击马车旁红色的陶罐即可。

游民星空

在洞口左侧的高地上找到第二辆马车。

游民星空

当烧毁两辆马车后哈拉尔德的船队出现,并表示可以提供士兵来帮助我们消灭科约特维,谈话结束后双方达成协议,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残酷命运

与西格德对话后众人表示已经做好了开战准备,但是艾沃尔表示想要先和科约特维决斗,在众人表示同时后开始进攻,与科约维特战斗。科约维特第一阶段会首先使用拳脚进行攻击,注意及时躲避,只要第一击没有躲开就会受到后续一连串的攻击。由于科约维特的攻击频率较高,注意控制体力使用。

游民星空

在科约维特的生命值损失三分之一后会进入第二阶段,科约维特开始使用两柄单手斧,通过挥舞斧子攻击艾沃尔。

游民星空

当科约维特生命值损失一半后,科约维特扛起艾沃尔一起掉入旁边的坑中。而此时海什木突然从上方飞出想要刺杀科约维特,但却被科约维特抓住狠狠摔在地面。继续与科约维特战斗,此阶段科约维特攻击方式与二阶段没有区别,闪避攻击将其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幻境之中与奥丁相遇,击杀科约维特后从其嘴中出现一只乌鸦,并将一枚徽章交给艾沃尔。

游民星空

当科约维特战死后他的儿子戈姆仍然拒不投降,因此只能继续进攻城堡,在城门左侧有我方士兵搭建云梯,通过梯子登上城墙。

游民星空

来到城门处破坏左右两侧的门闩后打开大门让己方战士进入城堡。

游民星空

通过内门左侧的木桩到达内门城墙上,随后破坏门闩打开内门。

游民星空

由于戈姆躲藏在神殿之中,本着擒贼先擒王的原则一路血战前往神殿。

游民星空

进入神殿看到戈姆正在神殿上方俯视我们,一番对话后戈姆纵火焚烧神殿,同时骑马逃离此处,利用前方的平台到达神殿上方逃出火场,与西格德等人一番对话后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