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霍达菲尔克-在英魂殿堂之中(1)

展开

霍达菲尔克-在英魂殿堂之中
传奇诞生之地

在结束温彻斯特的任务后回到营地,兰蒂芙告诉我们西格德有话想要对我们说,在长屋中找到西格德并与其交谈,西格德表示自己想要返回挪威,向自己的父亲告别并开启自己的命运。

游民星空

查看同盟地图,在右下角选择霍达菲尔克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来到码头和西格德一同回到挪威,在酒馆中找到西格德的父亲斯蒂比约恩,三人因为当年向挪威国王臣服大吵一架,随后艾沃尔与西格德离开酒馆,抵达位于最北放的峡湾。

游民星空

兄弟的守护者

跟随西格德来到一处遗迹之中。

游民星空

启动仪器后来到中间的圆环之中,被遗迹里的机械手臂吊起。

游民星空

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出现在了英灵殿,跟随战士们一同奔赴战场厮杀。

游民星空

与战场中的西格德对话后,开始与西格德战斗。将西格德击败时艾沃尔会将西格德的手臂切断,而西格德却表示没有关系,这只代表今天结束而已。

游民星空

再次醒来时发现西格德的手臂又像之前一样完好。

游民星空

再次奔向战场,一番打斗之后与战场中的西格德交谈,西格德再次失去了自己的手臂,而此时艾沃尔好像看见了自己的父亲,但还没来得急仔细查看白光一闪就失去了意识。

游民星空

第三次在英灵殿中醒来,在战场中看到自己的父亲时被突如其来的箭矢射中左眼,失去意识。

游民星空

第四次醒来时西格德将艾沃尔的父亲瓦林带来了艾沃尔的房间,但艾沃尔并不为幻象所动,直接将自己父亲的虚影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