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2页:林肯郡-胡瓦尔德之计(1)

展开

林肯郡-胡瓦尔德之计
护送贵族

在营地中寻找一个叫做胡瓦尔德的人,他在向艾沃尔寻求帮助,接受任务开启林肯郡任务线。

游民星空

在码头找到胡瓦尔德之后通过交谈得知,他在一个月前被受到教会影响的父亲赶出了家门,而他想拜托艾沃尔把他护送回林肯郡。

游民星空

来到博托夫斯镇与胡瓦尔德见面,在会面中结识埃尔夫加,随后离开酒馆保护身处麻烦之中的胡瓦尔德。

游民星空

归乡

将胡瓦尔德带回家后,从他父亲的助理处得知他的父亲在几周前身染重病,被人带走不知去向。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与修女和主教会面,得知他的父亲在修女的救济院居住过一段时间,于是艾沃尔决定前往修道院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郡长缺席

与救济院大厅中的修女对话得知胡瓦尔德的父亲被带到了浴场旧址。

游民星空

使用奥丁之眼找到任务目标地点,从下坡道破坏栅栏门进入下水道。

游民星空

沿着下水道一路来到温泉,使用奥丁之眼找寻线索还原事件发生的经过,在下方温泉中可以获得钥匙。

游民星空

打开上方上锁的房间后,可以在房间中找到一封密信。得知贵族和强盗达成协议绑架花儿奥尔德的父亲,而强盗们临时反悔准备实施抢劫。

游民星空

经过辨认现场痕迹得知洪德伯尔赫郡长逃往了东边的博林布罗克,来到城堡寻找郡长,来到图中大厅,消灭房间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深处的门后来到地下,看到嘉文娜正在对着郡长的尸体自言自语。

游民星空

为了向胡瓦尔德证明他的父亲已经去世,需要在桌子旁的箱子里拿到一个胸针作为证物。

游民星空

回到市政大厅后将郡长去世的消息告诉给众人,众人则一致表示应当通过选举的方式选出下一任郡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