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3页:东盎格利亚-家臣奥斯瓦德的传说(1)

展开

东盎格利亚-家臣奥斯瓦德的传说
拥王者

东盎格利亚近几年来没有国王治理,国家几近崩溃,因此兰蒂芙建议我们前往此处查看情况,看看能否提供帮助使其成为我们的盟友。

游民星空

来到东盎格利亚后与总管芬内尔对话,得知东盎格利亚最近遭到鲁德氏族骚扰,而袭击黑鸦氏族营地的也是该氏族。但是由于新任国王怯懦弱小,因此国家也对这种情况无能为力。

游民星空

前往寻找现任国王奥斯瓦德,二人准备在返回城堡的路上商议对策,但是当二人到达贝特里希农场时遭遇了鲁德的手下,于是进入战斗将齐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城堡参加奥斯瓦德的宴会。

游民星空

但在宴会上艾沃尔与奥斯瓦德妻子的两个哥哥发生口角,随后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击败兄弟二人后宴会不欢而散,在艾沃尔离开之前奥斯瓦德表示如果艾沃尔能够帮助他,那么东盎格利亚会成为黑鸦忠诚的盟友,至此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诺斯人的标准

在羊群旁边的干草堆旁找到奥斯瓦德。

游民星空

在艾沃尔与奥斯瓦德对话的过程中,芬内尔也加入进来,但随后二人使用斗句开始互相诋毁,但在情急之下奥斯瓦德发出了霍尔姆决斗邀请,但霍尔姆决斗代表生死绝对,为了教导奥斯瓦德战斗,艾沃尔代替芬内尔接下了决斗邀请。

游民星空

谈话结束后前往决斗地点,来到决斗地点后开始与奥斯瓦德战斗,奥斯瓦德屡战屡败但也屡败屡战,战斗结束后艾沃尔发现奥斯瓦德身上有非同寻常的气质。

游民星空

但为了向大家证明奥斯瓦德拥有成为一名领导者的能力,需要通过一些功绩来证明自己,因此三人决定主动进攻鲁德的营地。

游民星空

来到营地后发动劫掠,消灭全部敌人并且烧毁敌人的货物和火车,随后带着战利品返回东盎格利亚,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