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3页:雷文斯索普任务(4)

展开

责怪和帆船

在完成埃塞克斯任务回到营地向兰蒂芙复命时,古德伦和霍尔曼来到长屋请求领主进行裁决。虽然这本该是领主的权利,但是由于西格德闭门不出,所有兰蒂芙请求艾沃尔代为执行。

游民星空

正当艾沃尔准备进行判决时西格德突然从房间中出现,并怒斥艾沃尔违逆。

游民星空

而当西格德开始进行判决时,他却愤怒的要求霍尔格用三十倍的价格赔偿古德伦,判决结束后后二人告退,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理所当然

艾沃尔为了舒缓兰蒂芙的心情,决定邀请她去往剑桥郡。

游民星空

因为此次是两个人的私人旅行,因此无法使用长船,想要快读到达剑桥郡只能使用小船前往。

游民星空

将兰蒂芙带到剑桥郡的长屋寻找索玛,但由于最近营地周围有一伙强盗正在劫掠周边,索玛带人前去清理营地,艾沃尔和兰蒂芙决定前去帮助索玛。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到达强盗营地将所有强盗消灭。

游民星空

回到营地后与兰蒂芙喝酒,规则同之前在婚宴上喝酒相同,按空格键喝酒,按A或D键保持平衡。

游民星空

将兰蒂芙带到淹没塔楼。

游民星空

在塔楼上度过一夜后于清晨醒来,回营地找到兰蒂芙后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女猎人

建造猎人小屋后开启该任务,佩特拉摆脱我们消灭森林边缘的狼群。

游民星空

跟随佩特拉前往任务地点消灭狼群后救出农夫的绵羊,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