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7页:阿斯加德-至高神的命运(2)

展开

防御措施

寻找工匠将乌尔德之泉泉水交给他以构筑防御措施。

游民星空

为了构筑魔法阵,工匠需要用到魔法颜料,在广场四周拿到三个瓦罐将其放置在工匠身旁即可。

游民星空

当防御阵法的试用版本建造好后工匠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想要弗雷亚作为制作防御阵的交换。

游民星空

家有新人

前往阿斯加德广场处将工匠的事情告知给众神,同时也能看到之前的狼也关押在此处,而它现在已经长的十分巨大了。

游民星空

正当众神谈话时,巨狼突然冲出了牢笼。奥丁追上逃跑的狼后开始战斗,巨狼近战时会使用撕咬攻击,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入地下移动至远处,向我们投出巨石。在悬崖边有可以恢复生命值的植物和箭矢补给,注意使用,

游民星空

正当神王准备杀死巨狼时,洛基突然出现将神王拦下,并说出了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秘密,这只巨狼是他洛基的儿子。于是神王决定将巨狼关押,而矮人可能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游民星空

猫的脚步

来到伊瓦地的熔炉向矮人寻求帮助,矮人表示需要几种特殊的材料才能够制作拴住巨狼的绳索,而其中有一种材料名为猫的脚步。

游民星空

同时我们还能再物品栏中查看到一个谜题,根据谜题提示获得猫的脚步。

游民星空

在刚刚到达阿斯加德从高处跳下时落到的平台处,在前方的大门顶部石柱上可以看到第一只金猫。

游民星空

当接近金猫时金猫会消失,然后在前方出现下一只金猫。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后跳下获得猫的脚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