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3页:什罗普郡-巨龙之书(2)

展开

鲜血铸就和平

前往位于山门遗址西北侧的魏斯贝利,在魏斯贝利东北方向找到伊瓦尔和西奥伯特二人。

游民星空

伊瓦尔决定通过放火焚烧村庄中的房屋来恐吓一下不列颠人,长按T使用火把后将火把投掷向茅草屋即可。

游民星空

在焚烧一定数量的房屋后需要消灭村庄中全部的不列颠士兵,使用渡鸦能够更加快速的找到士兵的位置。

游民星空

在村庄中的士兵全部消灭后,卡德法之子恩尼叶赫带领手下前来支援,将起其一同消灭。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敌人后与西奥伯特和伊瓦尔会合,西奥伯特由于接连的杀戮导致心情极差,于是他喊上艾沃尔陪同他一起钓鱼,来到池塘变后等待鱼露出水面,使用弓箭将其击杀后收集鱼肉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钓鱼结束后迪欧拉夫主教前来与三人商议领地的后续事宜,但由于意见不合伊瓦尔负气出走,而西奥伯特想通过野猪肉烧烤和战争故事平复伊瓦尔的怒火。

游民星空

正当西奥伯特前去狩猎野猪时,国王赫罗德里的妻子安哈拉德前来谈判,她表示如果双方都将兵力撤退回各自的领土边境,那么就可以获得双方都梦寐以求的和平,由于西奥伯特不在,艾沃尔则代替他打成了和平协议,双方停战。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环节前建议先将斗句等级提升至3级。在营地寻找西奥伯特未果后,艾沃尔向四周的守卫打探消息,而最后一个见到西奥伯特的守卫此时正睡得不省人事,如果此时斗句等级到达3级则可以直接将其叫醒,否则需要等待对方自动醒来。

游民星空

等到守卫清醒后向其询问西奥伯特的去向,得知他顺着溪流往南前往了森林。

游民星空

在图中位置下方有一个山洞,进入山洞寻找西奥伯特的踪迹。

游民星空

在洞窟最深处看到躺在地上身受重伤的西奥伯特,他的腹部插着一把不列颠人的匕首。

游民星空

将重伤的西奥伯特带回营地,但他却由于伤势过重还是前往了英灵殿。

游民星空

而后艾沃尔将西奥伯特的死因告知给伊瓦尔,伊瓦尔决定向赫罗德里复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