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5页:东盎格利亚-家臣奥斯瓦德的传说(3)

展开

怒火自海而来

到达前线营地与芬内尔对话后,大军开动乘船从海上进攻鲁德所在的布赫堡,在接近布赫堡时会有铺天盖地的火焰箭矢从城堡中射出,按Q防御或者左右移动船只躲避攻击。

游民星空

登录之后使用攻城锤破坏三道大门后进入城堡内城。

游民星空

来到内城后看到鲁德和奥斯瓦德站在城墙上方,而鲁德利用奥利瓦的威胁众人,但奥斯瓦德却让众人不要在意他的安慰直接消灭鲁德。

游民星空

使用城墙左侧的吊车可以直接到达二层,再通过攀爬跳跃登上城墙。

游民星空

登上城墙后与鲁德战斗,鲁德还有一个野狼帮助他战斗,建议优先消灭野狼再专心与鲁德交手。

游民星空

消灭鲁德后救出奥斯瓦德,二人在如何处置鲁德的问题上产生分歧,但奥斯德斯不希望流不必要的血,因此选择饶过鲁德性命后卫兵会将其俘虏并带回城堡,至此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婚庆号角

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奥斯瓦德与瓦尔蒂丝举办婚礼并邀请了艾沃尔前来参加。

游民星空

离开婚礼大厅来到庭院之中,与布兰瑟交谈开始第一个小游戏,该游戏需要我们在20秒内使用弓箭打破七个陶罐即可完成该挑战。

游民星空

第二个小游戏为拼酒挑战,当白圈进入黄圈范围之内后按下空格键喝酒,每成功一次右侧酒杯中的酒就会减少一点,当酒杯空了之后开始下一杯酒,一共需要完成3杯。从第二杯酒开始,艾沃尔会是不是的失去平衡导致喝酒失败,这时需要通过按下A或者D键使身体保持平衡。

游民星空

来到教堂大门上方的平台处,扛起已经喝醉了的芬内尔,从旁边的木桩来到地面。

游民星空

随后奥斯瓦德当众致辞,但在致辞过程中鲁德突然出现,并向奥斯瓦德发起挑战。此处我们可以进行选择,自己代替奥斯瓦德参加决斗,还是由奥斯瓦德亲自决斗。如果我们代替奥斯瓦德参加决斗,芬内尔会加入我们的氏族。如果由奥斯瓦德决斗,奥斯瓦德会在轻易击败鲁德后将其放逐。

游民星空

回到营地告知兰蒂芙与东盎格利亚结盟的消息后本章节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