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6页:牛津郡-圣殿骑士之石(1)

展开

牛津郡-圣殿骑士之石
酝酿起义

前往任务地点寻找西格德,我们可以在任务范围内正中央的屋子中找到西格德。注意正门前有三名守卫需要躲避,我们可以从左侧的小门进入酒馆。

游民星空

进入酒馆后发现西格德并不在酒馆当中,询问正在工作的侍女得知他刚刚和吉德里奇一起逃出了酒馆,他们很有可能在前往河边的渔屋之中。

游民星空

离开酒馆前往河岸边的小屋寻找西格德。

游民星空

与西格德见面后得知他寻找的盟友吉德里奇被当地的领主伊德温抓住,但为了我们的计划必须要救出吉德里奇,所以西格德准备发动一次突袭。

游民星空

前往伊德温的长屋寻找吉德里奇,但没想到伊德温也在屋中。在双方谈判时,西格德由于对自己是拥有神之血脉的人坚信不疑,所以出言威胁伊德温,双方开战。

游民星空

将所有敌人消灭后救出吉德里奇,但随后巴辛姆却一直对一个名为芙凯的人念念不忘。但是芙凯的下落只有霍尔特知道,但是霍尔特已经被伊德温抓住,正在准备处决,接下来要前往利亚庄园军营救出霍尔特。

游民星空

来到军营后可以看到中央广场上正在等待处决的家臣。

游民星空

将家臣救出并离开军营后与其对话,得知芙凯也被伊德温抓走,关押在某座修道院中。但是艾沃尔担心寻找芙凯会导致吉德里奇的起义失败,所以三人再次分头行动。西格德二人前往寻找芙凯,艾沃尔前去将情况告知给吉德里奇。

游民星空

瓦解力量

与吉德里奇对话后,他告知我们可以通过摧毁伊德温的补给火车,或者帮助民兵团消灭伊德温的士兵来削弱伊德温的力量。该任务无需特意寻找,在寻找芙凯的道路中可以顺手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