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佛恩伯格-极北之地争夺战(5)

展开

天生王权

应哈拉尔德国王的邀请,艾沃尔前往阿里克斯塔德参加领主大会,到达阿里克斯塔德后先与西格德会和。使用乌鸦视野确定任务大致范围,在任务范围中心有一座类似酒馆的建筑,西格德就在房子当中。

游民星空

在酒馆中艾沃尔看到了之前逃跑的戈姆,但由于哈拉尔德国王定下的规矩所以不能伤害戈姆。在西格德离开后巴辛姆找我们索要击杀科约维特时获得的徽章,随后巴辛姆表示可以帮助我们神不知鬼不觉地接近戈姆。

游民星空

跟随巴辛姆前往戈姆的营地,在路上长按B键戴上兜帽。

游民星空

通过营地旁边的草丛到达图中位置,等待右侧的巡逻守卫离开后进入巴辛姆的房间。

游民星空

一番交谈后艾沃尔一拳打在戈姆的鼻子上,但紧接着哈拉尔德的士兵冲进房屋,艾沃尔为了不给自己的兄长和氏族招惹麻烦只能选择跟随士兵离开。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哈拉尔德的长屋寻找西格德,一同参加领主会议。

游民星空

哈拉尔德想要统一挪威,并让自己成为整个挪威的王,如果不想向其效忠的人必须选择离开挪威。

游民星空

随后戈姆出现在会议之上,表示想向哈拉尔德效忠,同时还在污蔑艾沃尔使用不光彩的手法杀死科约维特。但哈拉尔德也十分瞧不起戈姆,并询问艾沃尔想要如何处置戈姆。

游民星空

选择听从国王安排后,哈拉尔德决定将戈姆永久放逐。

游民星空

西格德的父亲在没有同西格德和艾沃尔商谈的前提下,擅自决定带领氏族向哈拉尔德效忠,西格德与父亲大吵一架后离开会议,西格德和艾沃尔绝对不会向哈拉尔德效忠,因此只能选择离开挪威,对话结束后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命运诸海

艾沃尔返回佛恩伯格后,前往长屋找到西格德。西格德决定与不愿臣服的众人一起离开挪威,前往英格兰寻找打造自己的新家园。

游民星空

来到码头后再次与西格德的父亲对话,老国王拜托我们好好辅佐西格德。对话结束后获得补给和原材料,这两类材料在后期建设营地中需要用到。

游民星空

登上西格德的长船后,画面一转来到现代。蕾拉从Animus上醒来,来到庭院中散步并收听新闻,由此我们得知此时的地球发生了不知原因的危险变化,而蕾拉和他的两名同伴则认为该变化可以在维京时代找到答案,在与二人对话结束后再次进入Animus,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