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7页:温彻斯特-信仰之城(1)

展开

温彻斯特-信仰之城
更多情报

在房间里阅读海什木寄给我们的信件,与海什木交谈后得知在温彻斯特有一名掌握了当地教团信息的人,他拜托艾沃尔前往温彻斯特解决教团。

游民星空

温彻斯特的地方官

在兰蒂芙处查看同盟地图,选择温彻斯特地区开启任务。来到温彻斯特教堂,打破一楼的窗户进入教堂。

游民星空

通过教堂中正在宣讲的人背后来到教堂后堂。

游民星空

与白衣主教对话后需要按照顺序回答主的事迹,如果此时斗句等级到达4级即可直接说服主教。若斗句没有到达4级则需要在教堂中寻找线索,长按V使用奥丁之眼后在散发蓝光的地点获得线索。

游民星空

找到三个线索后再次与主教对话,按照选项324的顺序回答神父的问题。

游民星空

跟随主教来到教堂密室,发现在密室中的竟然是阿尔弗雷德王本人,一番交谈后得知绞刑架、羽毛笔和祭祀刀三个教团成员代号。

游民星空

离开教堂前去寻找地方官古德温,与其商谈消灭教团成员的具体细节。来到古德温家中只看到一片狼藉,通过奥丁之眼调查线索,得知古德温被带去了温彻斯特的军营。

游民星空

军营四周都被斜木围起,,只能从军营正门进入,但正门是锁住的,需要在军营外围寻找钥匙。

游民星空

在小屋的桌子上获得钥匙。

游民星空

进入军营后从小门来到一楼监狱。

游民星空

破坏中间牢房的门闩后救出被关押在内的古德温,古德温表示还有一份重要文件也在此处,拜托我们前去寻找。

游民星空

从塔楼墙壁外攀爬至塔楼三层。

游民星空

打开房门后下楼梯来到二楼,在桌子上获得目标文件。

游民星空

离开军营与古德温交谈,通过谈话和分享线索,二人认定在广场上以莫须有的罪名处死人民的地方官赛文就是绞刑架。

游民星空

吊死绞刑架

地方官赛文在广场上处刑犯人,来到广场后从背后接近赛文将其暗杀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