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9页:莱斯特郡-拥王者的传说(1)

展开

莱斯特郡-拥王者的传说
拉格纳之子

前往雷普顿寻找西格德,来到任务区域后进入类似教堂的建筑之中见到正在审问囚犯的伊瓦尔。

游民星空

跟随伊瓦尔前往大帐中见到乌巴与西格德,二人正在商议推翻现任国王,让西奥武夫登上王位成为新任国王。随后西格德告诉众人现任国王伯格雷德正在塔姆沃思中垂死挣扎,于是接下来需要进攻塔姆沃思废黜现任国王。

游民星空

前往营地与乌巴对话,此时伊瓦尔带着西奥武夫的儿子西奥伯特来到前线,并准备让参与战斗。

游民星空

跟随乌巴来到塔姆沃思后乌巴试图劝说伯格雷德投降,但伯格雷德誓死不降,于是乌巴召集众人并决定今晚就对塔姆沃思发动进攻。

游民星空

在进攻塔姆沃思时可以来到攻城锤旁按下E键使用攻城锤,先向后移动一段距离后按住鼠标左键发动冲锋撞击大门。如果画面中出现红圈则代表敌方弓箭手即将对该区域发动进攻,按下Q键防御箭矢,重复数次后撞开大门进入堡垒。

游民星空

堡垒后可以先离开攻城锤与敌人战斗,等待己方士兵将攻城锤移动至内城栅栏门处后再次控制攻城锤破坏栅栏门。

游民星空

破坏第二道城墙后来到堡垒深处击败两名突袭者,突袭者十分灵活,能够闪避艾沃尔的攻击然后发动反击,需要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消灭突袭者后进入城堡搜寻伯格雷德的下落,但四下搜寻无果后可以在房间中找到一封带有奇怪标记的密信,将信带给乌巴后得知那个标志是托娜的标记,随后出发前方寻找托娜询问伯格雷德的去向,至此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