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2页:莱斯特郡-拥王者的传说(4)

展开

王冠压顶

伊瓦尔邀请艾沃尔一同喝酒聊天,并表示已经将艾沃尔视为朋友,一夜痛饮后艾沃尔清晨醒来前往长屋参加加冕仪式。

游民星空

在加冕仪式中突然得知西奥伯特被前国王的得力手下绑走,于是西奥武夫拜托艾沃尔救出西奥伯特。

游民星空

来到普雷顿的宫殿处与乌巴相遇,乌巴告知艾沃尔刚刚他看到雷奥夫勒斯往河边跑去,应当是正在追赶西奥伯特。

游民星空

来到流浪儿之岛使用乌鸦找到正在对峙的二人。

游民星空

前往二人对峙的地点后开始与雷奥夫勒斯战斗,雷奥夫勒斯使用一把大剑作为武器,攻击大部分都无法格挡,需要灵活闪避。

游民星空

击败雷奥夫勒斯后可以做出选择,是将其杀死还是饶了他一条性命。

游民星空

选择饶他一名之后雷奥夫勒斯为了报答我们的恩情,告诉我们在维诺尼斯有一座雕像,必须要将雕像上的卷轴立即烧毁,否则会遭到狂热者们的追杀。

游民星空

随后将西奥伯特带回雷普顿与众人会合,随后西奥武夫拜托西格德暂时照看西奥伯特,通过使其远离纷争来保护他的安全,至此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全面猎杀

前往维诺尼斯的神庙废墟烧毁写有艾沃尔名字的卷轴。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雕像后看到雷奥夫勒斯所说的卷轴,阅读卷轴后即可将其烧毁,从此之后狂热者则不会主动追杀我们,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汇报莱斯特郡的情况

回到营地与兰蒂芙对话后彻底完成与莱斯特郡的结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