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4页:东盎格利亚-家臣奥斯瓦德的传说(2)

展开

胜利归来

带着战利品返回东盎格利亚后,奥斯瓦德妻子瓦尔蒂丝的两哥哥告诉众人,他们在诺斯威奇城墙外水边的地方见到了间谍,随后艾沃尔表示自己会前去抓住这个间谍。

游民星空

在任务区域中心的河岸边上可以看到该间谍。

游民星空

将间谍带回城堡后通过审问得知,只要点燃邓里奇的火盘鲁德就会带领大军进攻东盎格利亚。

游民星空

与盟友一同来到邓里奇城堡,准备消灭敌人并点燃城中的火盆。

游民星空

在消灭所有敌人之后来到位于城堡最高处的火盆旁,按T掏出火把点燃火盆。

游民星空

看到火盆点燃的鲁德如约赶到此处,并邀请奥斯瓦德进行决斗。由于奥斯瓦德武功一般因此不敌鲁德,但是在被鲁德抓住时奥斯瓦德奋力反抗导致二人双双掉下高台。

游民星空

随后艾沃尔与众人一同逃出城堡,虽然失去奥斯瓦德众人十分悲痛,但是为了抵挡接下来鲁德的进攻众人必须做好准备,至此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揭竿而起

为了抵挡鲁德的进攻,我们此时必须要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与芬内尔对话后得知在塞尔博德有一名老事务官可以帮助到我们,于是接下来艾沃尔准备前往塞尔博德寻找此人寻求帮助。

游民星空

来到塞尔博德与事务官对话后得知附近有一个名叫金斯布里的村子被鲁德占领了,如果我们能够帮助他夺回这个村子,那么他就会带领他的部队加入我们。

游民星空

消灭金斯布里村中全部的敌人后,来到楼顶吹响号角,本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