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4页:什罗普郡-巨龙之书(3)

展开

弑君者

跟随伊瓦尔到达赫罗德里城堡周围临时搭建的营地中,等到天黑后与伊瓦尔一起来到城堡下向赫罗德里宣战。

游民星空

将装满油的推车移动至大门处,沿途顺路消灭敌方士兵保证车辆前进,来到大门处后点燃油桶将大门炸开。

游民星空

第二扇大门可以通过翻墙到达城门后方,破坏门闩将其打开。

游民星空

来到吊桥处破坏吊桥与锁链的连接处将吊桥放下。

游民星空

消灭吊桥前方的敌人后进入赫罗德里所在的城堡大厅。

游民星空

全身火焰的伊瓦尔将赫罗德里打成重伤。

游民星空

第二天清晨带上国王跟随伊瓦尔来到一处高地,伊瓦尔将国王的尸体吊在岩壁之上。

游民星空

正在艾沃尔想要离开的时候,伊瓦尔突然告诉艾沃尔杀死西奥伯特的凶手其实是他。而他的目的就是为了战斗,为了满足他自己战斗的心愿,他在此挑战艾沃尔,随后开始与伊瓦尔战斗。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会进入一次对话,但对话却是伊瓦尔在试图分散艾沃尔的注意力,等游戏画面中出现闪避选项时及时点选,否则会被伊瓦尔的偷袭攻击中。

游民星空

杀死伊瓦尔后返回奎特福德的长屋,见到了乌巴和迪欧拉夫,将伊瓦尔的死告诉给他的哥哥。在为伊瓦尔举行葬礼之后返回营地与兰蒂芙对话,正式与什罗普郡建立同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