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8页:埃塞克斯-破碎心灵的祈祷(1)

展开

埃塞克斯-破碎心灵的祈祷
出人意料地提案

埃塞克斯的郡长和他的夫人请求艾沃尔的帮助,拜托她完成一项机密任务。

游民星空

来到埃塞克斯领主府后与郡长夫人艾丝翠德交谈,得知郡长正在外出打猎,我们可以在西南边的薰衣草田中找到郡长。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来到大致方位后,使用渡鸦找到郡长的营地。但是当艾沃尔来到营地时却发现这里一片狼藉,使用奥丁之眼寻找可以调查的证据,之后再次使用渡鸦寻找郡长博斯坦。

游民星空

消灭围攻博斯坦的巨熊将他救出。

游民星空

跟随博斯坦回到宫殿后与夫妻二人交谈,得知原来所谓的秘密任务就是夫妻二人早已貌合神离,但是由于政治联姻等原因无法离婚。所以二人拜托艾沃尔执行一个绑架计划将艾丝翠德带走,好让博斯坦能够与心爱的女人在一起,让艾丝翠德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法兰西。

游民星空

旧伤

由于艾丝翠德家乡远在法兰西,所以绑架计划需要一艘能够前往法兰西的船只。正巧艾丝翠德认识一位船长,跟随艾丝翠德找到船长罗洛后,正巧赶上士兵前来抓捕罗洛,随后于他一起战斗消灭士兵。

游民星空

将罗洛救出后与他分头行动来到他的营地,但此时营地已经被撒克逊人袭击损失惨重,而罗洛怀疑的叛徒有两人分别为洛克和格希尔德。

游民星空

听完他们二人的陈述后在营地中寻找线索用来质疑二人的供词。

游民星空

之后与罗洛对话选择指认一人为叛徒,真正的叛徒为格希尔德,选择格希尔德后罗洛会将其处死,并且在之后的任务中艾丝翠德不会受伤,而在此无论选择谁罗洛最终都会加入我们的氏族。

游民星空

来到沃尔顿港口消灭敌人救出被俘虏的罗洛的手下,之后放火焚烧房屋摧毁该营地,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